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达梭系统收购电磁模拟软体供应商CST
在3DEXPERIENCE平台上达成电机和电子模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8月0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317】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日前宣布,达成以约2.2亿欧元收购电磁(EM)和电子模拟领域技术企业CST - Computer Simulation Technology AG的最终协议。

达梭系统透过收购CST将获得全系列EM模拟技术,并丰富其3DEXPERIENCE平台上的逼真多重物理模拟产业解决方案。
达梭系统透过收购CST将获得全系列EM模拟技术,并丰富其3DEXPERIENCE平台上的逼真多重物理模拟产业解决方案。

透过收购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附近的CST,达梭系统将获得全系列EM模拟技术,并丰富其3DEXPERIENCE平台上的逼真多重物理模拟 (realistic multiphysics simulation) 产业解决方案。 CST的CST STUDIO SUITE软体,被超过2,000多家高科技、交通运输、航空航太与国防和能源产业的企业设计人员和工程师所采用,能够涵盖每个电子系统设计流程的不同阶段,并能评估所有类型的电磁效应。其客户包括空中巴士集团旗下防御与航太部门(Airbus Defence & Space)、博世集团、Frauscher Sensor Technology和Sirona。 2015年CST营收约为4,700万欧元。

达梭系统总裁兼执行长Bernard Charles表示:「在开发智慧联网产品,以及物联网装置如此复杂的设计上,电磁在多重物理模拟策略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以确保相互作用的性能、可靠性以及与周边环境互动的安全性。收购CST是我们为强化3DEXPERIENCE平台探索、加速并体验创新,强大而持续的使命中的一部分,从而实现产品、自然和生活之间更佳的和谐。」

CST董事总经理Bernhard Wagner博士表示:「我们亲身体会到客户目前所面临巨大的设计挑战。在设计过程中必须处理多重物理问题,从而开发强大的的产品和系统。3DEXPERIENCE平台有助于我们追求科技整合、打造逼真模拟产业标准的梦想,并更佳的满足客户需求。」

达梭系统将提供原有CST客户延续性的同时,并将CST的解决方案整合到其现有的产业解决方案组合中,包括模拟结构机械、多体系统、热传输和流体等,从而满足价值6亿美元且持续成长的电磁模拟市场需求。这将为自动驾驶汽车、家庭联网、医疗设备、可穿戴电子等智慧产品带来多重物理和多尺度模拟(multiscale simulations)领域的新产业标准。客户将能迅速打造并分析高保真电磁行为模型(high fidelity electromagnetic behavioral models),模拟不同频率和长度规模的电子、天线、电子装置和电子机械产品功能,同时还得到设计综合和模拟工具支援,满足精密电​​子系统设计要求。

CST收购将以现金支付。交易需符合预先制定的成交条件,包括获得德国和奥地利反垄断审查。交易完成后将立即计入达梭系统的营收。交易预计于2016年第四季度完成。

關鍵字: 电磁模拟软体  电子模拟  多重物理模拟  智能联网  物联网  达梭系统  CST 
相关新闻
BMW与达梭系统合作 打造3DEXPERIENCE未来工程平台
益华电脑与达梭首度支援云平台方案 加速机电系统开发转型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CES] 达梭系统展示人体虚拟双生创新技术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38RDI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