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omputex]浩鑫迷你PC、人脸辨识、智能软体方案齐亮相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6月0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6624】

浩鑫公司(Shuttle)于台北国际电脑展期间展出多项硬体及软体应用产品,包括最新的超迷你0.5公升设计,可支援4K及Android作业系统的NS02系列及专属的数位广告看板软体;新一代节能高校的人脸辨识系统BR06;针对长照应用的HOCA智慧居服管理系统;以及多款ODM 2-in-1笔电、游戏笔电及超迷你游戏电脑。

浩鑫公司(Shuttle)于台北国际电脑展期间展出多项硬体及软体应用产品
浩鑫公司(Shuttle)于台北国际电脑展期间展出多项硬体及软体应用产品

浩鑫董事长余丽娜表示,今年整体的营运稳定正向,以硬体产品来说,XPC维持稳定成长,瞄准数位广告看板、Kiosk及人脸辨识;笔记型电脑代工也因哥伦比亚新​​教育标案和新市场的开发而带动成长。而在近年新开展的软体方案部分,日前与日本东京当地一家保全业者签属合作意向,开发智慧居家安全及智慧社区解决方案;针对长照应用方案,浩鑫更预计年底前完成其对于「银发在地照顾」相关的各项解决方案。

0.5L到13L迷你电脑 满足多元商业需求

浩鑫在小型化造机工艺一直有卓越的表现,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将展出多款13L、1L 、0.5L机种,包括新一代DS67U无风扇机种,可支援4K与双萤幕显示输出;All-in -One部分,则有15.6吋及19吋两款新机,皆为无风扇设计,前面板采IP54设计,支援三萤幕独立显示。值得一提的是,在0.5公升系列机种,浩鑫推出NC02及NS02系列,其中NS02系列支援Android 系统,搭配浩鑫专属的数位看板软体,可让使用者透过Android手机或平板,无线遥控管理播放内容,最适合小型零售通路单点使用。

浩鑫公司表示,环境因素对于客户在产品评估上有着重要的影响力,以欧美市场来说,因为交通及营业时间问题,对于产品的稳定性及远端开关机支援的要求较高,并且对于无风扇机种接受度高;而台湾及东南亚市场则偏好战斗型机种,重视价格与应用弹性。

第二代人脸辨识延续多重辨识优点

浩鑫的人脸辨识HR70是其软硬整合的代表作品,在软体与硬体的设计上皆依据使用需求进行设计。台北国际电脑展期间,浩鑫将展出第二代BR06产品,延续其多重辨识设计优点,客户可依据使用情境需求,选择单以人脸、人脸加指纹、人脸加RFID卡片、或是人脸加上指纹及卡片的三重辨识模式来进行身分辨识。新一代BR06采用SoC系统晶片,在效能、速度与节能上表现皆大幅提升;内建红外线IR Camera,可解决环境光源对于辨识能力的影响。在辨识率部分,BR06可提供快速且精准的辨识能力,在FAR(错误接受率,False Acceptance Rate)低于0.0001%,FRR(错误拒绝率,False Rejection Rate)则为1%。 BR06外观采流线设计,更适合居家或是中小型企业应用于门禁管理及贵宾会员服务。

HOCA-为居家照顾服务设计的管理软体

HOCA是浩鑫布局长照服务的品牌,原意来自于「Home Care」(家庭。关怀。照顾),是一套针对居家照顾服务流程所设计的管理平台。长期照顾最大核心在于服务与人,HOCA智慧居服管理系统即是要解决传统人工纸本作业流程,以资讯化、行动化、智能化提升管理效率。

HOCA采跨载具设计,桌上/笔记型电脑、手机、平板皆可使用,功能设计特色包括: 智慧派案,根据被照顾者需求,智慧配对合适的照顾服务员,并可设定单次获周期性任务;行动化流程,运用行动APP,即时打卡回传任务执行时间进行服务管理;评核指标汇总,针对照顾服务员薪资、服务项目及费用等进行报表管理;数位服务评鉴,将服务评鉴数位化,可进行单次或是整体服务的意见回馈;耗材管理,则能让照顾服务单位针对耗材进行线上申请与库存管理功能。

ODM主力2-in-1、游戏笔电、NUC-Like产品

而在ODM产品部分,浩鑫针对区域品牌商主推2-in-1、游戏笔电及NUC-like迷你游戏电脑等产品。浩鑫表示,新兴市场,包含印度、非洲与东欧是布局重点;产品规划上则归功于浩鑫Notebook ODM Ecosystem,标准化设计让浩鑫在ODM产品的研发组合有着高效率的表现,举例来说,现有产品能做到一片主机板,可以创造出十六款不同笔记型电脑、AIO、迷你电脑的产品组合,大幅提高了产品的多元性,更有助于浩鑫在标案市场的反应速度与争取,以及新兴市场的布局。

[参展讯息]

展会名称:2016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展会日期:5/31~6/4

摊位编号:Shuttle(#L1017a)

展览地点:南港展览馆4F

展示要点:主题是科技X传统,多项硬体及软体应用产品,包括最新的超迷你0.5公升设计,可支援4K及Android作业系统的NS02系列及专属的数位广告看板软体;新一代节能高校的人脸辨识系统BR06;针对长照应用的HOCA智慧居服管理系统;以及多款ODM 2-in-1笔电、游戏笔电及超迷你游戏电脑。

關鍵字: 迷你PC  人脸辨识  智能软体方案  浩鑫 
相关新闻
讯连科技人脸辨识整合联发科物联网平台提升运算效能
讯连与华硕合作推轻量版安控解决方案 可融入住宅或办公空间
讯连科技FaceMe结合联发科技智慧物联网平台 满足人脸辨识应用
日商伊藤忠携手讯连科技开发车辆检验资讯系统 获车厂采用
智慧城市发展广纳创新能量 智慧台北创新奖展示成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2MT8FE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