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金属中心公益植树活动推广环境永续共创新森活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247】

随着地球暖化、气候急遽变迁的冲击,节能减碳已成为全球趋势,金属中心近年投入永续前瞻能源、低碳、负碳、循环等净零科技领域的技术研发,也协助政府推动碳管理人才的培养、碳盘查辅导及低碳技术导入等,以协助产业进行净零转型。

金属中心主管於公益植树活动合影,以及金属中心董事长林仁益种下象徵希??的树苗。
金属中心主管於公益植树活动合影,以及金属中心董事长林仁益种下象徵希??的树苗。

植树是有效减碳、减缓气候暖化的方式之一,本年度适逢金属中心六十周年,中心从绿化环境开始,透过植树活动减少温室效应对环境的负面影响,积极为地球与减碳尽一份心力。

中心於12月5日於茄楸15区举办公益植树活动。该植树区域位於黑面琵鹭赏鸟胜地-茄楸湿地南侧,原为竹沪盐滩,废晒後渐荒废,是为地方级湿地,也是台湾南端冬候鸟度冬栖地之一。中心透过企业认养方式,重新为这片贫瘠之地赋予新的生命意义。此次中心共认养三百株树苗,并与社团法人爱种树协会共同合作,将新植树苗养护3年稳定成长後即归还大自然,使其与周遭环境共存成长,不仅代表中心维护大自然决心及努力,更重要的是突显中心是在地高雄的一份子,对在地产业及区域发展具有强烈链结及使命。

本次活动由金属中心董事长林仁益、执行长赖永祥带领20名一级正主管共同亲自植种,以及引导认识外来树种对土地的伤害及保护原生植物栖地,更深入了解原生树种如何克服水源不足及土壤盐化现象。并以每一棵树苗代表一个希??意涵唤起大家对森林的重视,推广环境永续的精神,用自身的环境行动力,一起打造城市森林。金属中心期??以植树活动,为绿色环保意识抬头与森林共荣之路开创新气象。

關鍵字: 金屬中心 
相关新闻
金属中心菁才发展永续未来 技术创新能量跃上国际
金属中心八连霸爱迪生奖 以三项技术勇夺1银2铜
金属中心展现2024国际获奖技术 定义未来创新关键所在
金属中心携手志豪工业建构推动台湾首座混氢燃烧锅炉
金属中心、元翎精密、日本HyTReC结盟开发储氢元件 投入抢氢商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ARFV2K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