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nuitive和SK电讯合作引进先进AR/VR行动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8月0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6077】

以色列3D电脑视觉和影像处理器开发商Inuitive公司与韩国移动服务营运和5G技术服务开发商SK电讯,签订一份谅解备忘录(MOU)。这份备忘录涵盖了强化的虚拟实境/扩增实境(VR/AR)使用情境的开发和商业化以及在行动环境中的概念性验证。经由这份协议的签订,用户将会因为这两家公司在先进的AR/VR服务等尖端技术的结合而受惠。

Inuitive公司与SK电讯签订一份谅解备忘录涵盖强化的虚拟实境/扩增实境(VR/AR)使用情境的开发和商业化以及在行动环境中的概念性验证。
Inuitive公司与SK电讯签订一份谅解备忘录涵盖强化的虚拟实境/扩增实境(VR/AR)使用情境的开发和商业化以及在行动环境中的概念性验证。

Inuitive所生产的NU3000晶片是一个3D影像处理器,可广泛用于影像处理、电脑视觉、以及通用功能等。该晶片具备了强化感应装置,实现可像人类一样反应的行动设备。这些功能包括与使用者互动的音频和语音、手势或场景追踪等核心技术。 Inuitive利用此晶片针对AR和VR推出了Veronica参考设计,可以在晶片上执行客户的应用程式,并呈现最宽的视野(FOV)达到120度,以及市场上最快的画面更新率(帧率达到120 fps)。

Inuitive也利用NU3000晶片推出Twiggy以及M3.2参考设计,可用于Google Tango计画的智慧型手机,这是一个小型的、低耗电的,针对智慧型手机环境所做的最佳化参考设计。

自2012年起,SK电讯已经用ARML(Augmented Reality Markup Language)标准为基础的内容管理,和以ARML为基础的3D图形最佳化处理,开发AR空间意识和追踪技术。以这些发展平台为基础,SK电讯已创造出"T-real",这是一个AR和VR服务的软体平台。这个平台包括AR/VR浏览器 – 影像识别追踪和内容渲染引擎 – 以及管理AR/VR内容和服务的伺服器。 "T-real"让使用者可针对智慧型手机和HMDs(Head-Mounted Displays)建立、测试和执行AR和VR服务。

此外,SK电讯一直不断努力提振生态系统。该公司提供开发商"T-Real"的API和SDK,并经常定期举办论坛分享其最新技术。 SK电讯也积极与全球不同的公司合作,以获得更多的创新。尤其是它与Google的合作,联合开发"T-AR" for Project Tango的AR平台。

经由Inuitive的NU3000晶片和SK电讯的AR平台和3D感影器的汇聚及组合,这两家公司将能够针对行动装置,强化其手势、物件和空间辨识特性的效率,并经由更真实的AR和VR内容,提供一个新水平的客户体验。

Inuitive的创办人暨执行长Shlomo Gadot表示:「Twiggy和Veronica独特的架构提供最先进的AR和VR平台,对于像SK电讯这样业界的领导者选择了Inuitive,将我们的技术,做为他们的首选合作伙伴,为行动设备用户强化所有的可能,我们给予高度的期待。」

SK电讯的技术长Alex Jinsung Choi也表示:「我们期待经由与Inuitive的合作,用户可以在5G环境中有创新的体验,用户可以在这个环境中带来逼真的AR/VR媒体世界的体验。经由与Inuitive的合作,我们的目标是以高层次多媒体技术来提供新的服务。」

SK电讯IoT事业单位执行副总Hyok Cha和Inuitive执行长Shlomo Gadot及SK电讯Dr. Alex Jinsung Choi也合影志念。

關鍵字: 3D电脑视觉  影像处理器  5G技术  虛擬實境  扩增实境  VR  AR  Inuitive  SK電訊  链接库与软件组件 
相关新闻
2030全球XR市场上看3500亿美元 垂直应用成新创商机
应材与Google合作 推动下一代AR运算平台
南台科大与左镇化石园区携手升级5G应用场域
S&P预测:苹果效应将在五年内重振AR/VR市场
报告:2023年第一季全球XR装置出货量较同期下降33%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KI5TU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