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UL在台设立亚太区门锁五金测试实验室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1月0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157】

为提供亚太区建筑五金产业更为便捷的本地化服务,UL在台湾成立的「门锁五金测试实验室」正式开幕。此一先进的安全技术与服务实验室,能针对门锁、窗户及建筑五金配件最关键的机械性能、安防、生命安全等各层面,提供北美UL/ULC 以及美国建筑五金制造商协会(BHMA)标准的测试与认证服务,协助台湾及亚太地区的其他厂商更便捷、快速取得具国际公信力的第三方认证。如今,业者透过 UL 陆续在美国、英国、台湾等据点打造的门锁五金测试设备所带来的的优势服务,将能快速打开美国、欧洲与亚洲的市场大门。

一站式全球认证服务协助建筑五金制造商更快打入美国、欧洲与亚洲新兴市场。图为UL在台设立的门锁五金测试实验室开幕剪彩。
一站式全球认证服务协助建筑五金制造商更快打入美国、欧洲与亚洲新兴市场。图为UL在台设立的门锁五金测试实验室开幕剪彩。

「UL 选择在台湾成立亚太区第一个门锁五金测试实验室,最大的原因之一就是UL 台湾拥有最成熟、阵容最完整的门锁与建筑五金测试工程师团队,」UL 台湾总经理汤家德表示:「透过此一实验室,我们可以充分结合UL 亚太区各分支机构的专业工程团队,包括在大中华区的三座防火性能测试实验室,让客户仅需经历一次性产品提交流程,就可以进行机械性能、安防、生命安全等各层面标准的检测。」

UL建筑暨生命安全科技部大中华区营运暨事业发展总监石海扬持续表示:「UL在建筑五金门锁的检测与认证经验已逾百年历史,所大量制定的美国国家建筑材料标准,不仅广泛用于市场,且大多数已为《美国国家建筑规范》(IBC)所采纳。而美国建筑五金制造商协会(Builders Hardwar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BHMA)的ANSI/BHMA A156.1 到ANSI/BHMA A156.39 五金产品系列标准,则是被北美、中国大陆、台湾与东南亚新兴市场公认为产品性能与商业性的检验标竿。」由于这些标准广受市场肯定,因此计画在这些地区市场销售家用与商用门五金的厂商,取得 ANSI/BHMA 测试与认证,将是进入市场的条件之一。

UL门锁五金测试实验室正式运作后,厂商将能:

让产品在全球市场畅行无碍 — UL 不但能执行进入北美市场所需的 ANSI/BSMI A156 系列标准符合性测试,也能根据 UL 标准进行相关产品的机械性能和安防等测试。厂商可利用整体一次性的产品提交流程,持续为产品取得符合其它地区所要求的安全及性能规格,如欧洲或中东。

取得尖端科技市场的入门之钥— 安全科学与时并行,针对今日应用率大幅提高的智慧建筑所涵盖的门锁至安全门、门禁系统等整套门控开关产品,UL 可提供全面整合的客制化防火/安防服务方案,一次完成各式电控和警报功能等相关评估,帮助厂商实现现代建筑的多元设计需求。

藉由客制化服务建立独特优势— 如果客户想要针对特定​​市场而开发新产品,UL 可依据厂商个别的行销策略打造测试方案以及整合认证服务,取得目标市场的合规证明,同时又能加快产品上市速度,精简成本并提高全球贸易的成功胜算。

现在,建筑五金厂商已能透过UL 的服务,根据UL 和BHMA 测试标准,检测门用五金,包括铰链、闭门器、逃生锁具与各种门锁和锁芯,一旦通过测试后即可获得UL 核发的证明,并纳入BHMA 产品认证目录。同时,UL 台湾门锁五金测试实验室的启用,可强化UL 现有的防火与生命财产安全测试实验室,让厂商在进行BHMA 测试时获得更多选择,并透过单一窗口一次完成所需的BHMA 与UL 测试,简化流程。

如欲再进一步加快认证速度,厂商亦可透过参加《UL 实验室认可计画》(DAP) 下的「见证测试计画」(WTDP) 核可实验室执行相关测试。

图说:UL在台湾设立《门锁五金测试实验室》开幕剪彩,左起UL建筑暨生命安全科技部大中华区营运暨事业发展总监石海扬、UL台湾总经理汤家德、UL建筑暨生命安全科技部产业发展经理Matthew E. Schumann

關鍵字: 门锁五金测试  实验室  安全技术  机械性能  安防检测  生命安全  UL 
相关新闻
UL Solutions布局电池及电动车充电市场 在台成功打造CB测试实验室
百隹泰成为OpenSync认证指定之供应商验证实验室
UL Solutions中压电缆现场测试服务计画 协助提高电网安全性
UL Solutions在中国深圳?用新实验室 扩展零售及消费品测试
UL推出全新品牌分工打造安全新世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YC8IA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