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tApp Partner Sphere合作夥伴计画 解决现今快闪记忆体和云端客户复杂需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8月0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557】

NetApp宣布推出 Partner Sphere 合作夥伴计画。此计画进一步巩固 NetApp 推动合作夥伴优先文化的承诺。NetApp 将基於此文化建立合作与创新的生态系统,透过增加快闪记忆体 (Flash) 营收、加速云端 (Cloud) 技术应用,以及利用合作夥伴主导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来扩大市占率。

Partner Sphere 提供统一的叁与模式,让合作夥伴能在出货 (sell-to)、销售流通 (sell-through) 和与销售 (sell-with) 行动间无缝切换,透过推动以客户为基础的成果,加速营收成长,超越竞争对手。

NetApp 全球合作夥伴组织资深??总裁 Jenni Flinders 表示:「我们将合作视为实力展现,透过 Partner Sphere 计画,NetApp 正在重新定义我们如何与合作夥伴携手创造真正的竞争优势,并为我们的合作夥伴和客户带来可观的业务成果。我们的全新叁与模式和分层系统激励并加速我们合作夥伴在快闪记忆体和云端领域的拓展,随着合作夥伴提升方案层级,互惠价值也会相应增加。」

NetApp 认为以合作夥伴主导的服务是 Partner Sphere 的一大特色。此计画提供 11 项服务认证与 19 个解决方案技能,分别对应 3 个重点关注领域,使合作夥伴得以扩展其服务组合,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顾问,进而透过持续的服务叁与实现更大价值,并加速营收成长。

NetApp 台湾总经理林松源表示:「随着台湾企业持续强力投入新兴技术发展以推动自身企业成长,我们非常高兴推出 Partner Sphere 计画。这项转型计画展现了我们以合作夥伴为优先的承诺,目标在促进更深入的合作,并加强我们重要合作夥伴的能力。我们可以携手推动快闪记忆体和云端技术应用,并协助客户实践数位化目标。」

华电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章表示:「我们对 NetApp 充满信心,早在 NetApp 台湾办公室成立前,我们就成为 NetApp 的合作夥伴,双方一直合作愉快。携手并进 30 年,华电联网和 NetApp 一起发展茁壮,两家公司仍为台湾最大的合作夥伴之一。我们期待最隹化更新 Partner Sphere 计画透过客户解决方案在充满挑战的市场中创造竞争优势,以增加创新并推动成长。」

World Wide Technology 全球夥伴联盟执行??总裁 Bob Olwig 表示:「WWT 很高兴能成为全新 Partner Sphere 计画的 NetApp 尊贵级夥伴 (Prestige Partner)。NetApp 转型为以解决方案能力为主导的计画,展现出他们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承诺。这与 WWT 的叁与方式非常契合,旨在提供最隹解决方案和服务,整体专注於资料管理的简化和安全性。」

「负责管理与 Insight 合作关系的 NetApp 团队,以及整个全球合作夥伴组织,真正定义了合作夥伴的意义。」Insight 策略联盟??总裁 Matt Collins 表示:「NetApp合作夥伴团队凭藉对 Insight 业务目标和优先事项的深刻理解,不断努力提高相关性,发展内部和外部关系,并与 Insight 一起开发符合双方共同客户需求的产品。此外,我们共同渴??不断『积极投入』新兴技术,以提供独特且差异化的视角;从即服务 (as-a-service) 到优先整合混合多云 (integrated multi-hybrid cloud first),再到整个产业格局中利用人工智慧,我们始终渴??透过建立和执行宣传活动以提高认知度并交付专案,再怎麽强调都不为过。」

Atos 旗下 Eviden AI 暨商业运算部门全球联盟经理 Nicolas Rouby 提到:「Eviden 很高兴能加入 Partner Sphere合作夥伴计画,并透过与 NetApp 的合作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藉助 NetApp 解决方案,Eviden 已向市场提供业界领先的应用程式管理解决方案,包括高度可扩展的 BullSequana SH 企业伺服器和 AFF 储存空间。我们在 Google Cloud 裸机 (Bare Metal) 解决方案中亦使用多达 260 个 NetApp 储存节点,部署在逾 2,000 台 BullSequana S 伺服器上。」

關鍵字: 闪存  Flash  云端运算  NetApp 
相关新闻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F5收购Wib与Heyhack 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决方案
Pure Storage云端区块式储存专为Azure VMware Solution设计
NetApp藉由智慧型资料基础架构加速AI创新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OP8L2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