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格罗方德55 BCDLite方案出货破30亿 领引行动装置音讯放大器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1月0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625】

特殊工艺半导体商格罗方德(GF)近日在全球科技论坛(GTC)亚洲活动上宣布其55 BCDLite专业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出货量已超过30亿个单位,目前市场上7款先进的旗舰智慧手机中就有5款采用了该方案。

55 BCDLite专业解决方案建立在格罗方德成熟的55nm平台上,并经过了优化,可在0.9V至30V的电压范围内工作,并为行动装置的音讯应用提供出色的音讯放大器性能。55BCDLite解决方案对低功耗逻辑、出色的低漏源极导通电阻和先进的电源监控进行了微调,能够提供出色的音质,延长电池寿命,提高整合度和面积效率,并支援嵌入式记忆体功能。

BCDLite於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格罗方德德国德累斯顿Fab 1晶圆厂和格罗方德新加坡Fab 7晶圆厂均有制造。

Cirrus Logic执行长Jason Rhode表示:「全球智慧手机市场不断推出令消费者兴奋的创新设计,并在用户的音讯和触觉体验方面持续创新。长久以来,格罗方德一直是Cirrus Logic的重要合作夥伴,格罗方德对55 BCDLite的持续创新将在未来几年中帮助我们取得更大的增长和成功。」

格罗方德移动和无线基础设施业务部资深??总裁Bami Bastani表示:「大众所喜爱的智慧手机功能,包括出色的声音、清晰的显示、可靠的连线性等,很多都是通过格罗方德晶片实现的。我们是手机市场专业半导体解决方案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导者。我们的55 BCDLite解决方案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并针对移动音讯的要求进行了专门优化,它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很荣幸能够与Cirrus Logic这样充满活力的创新型公司开展长期合作,我们期待与该公司一起在移动音讯领域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除音讯放大器之外,格罗方德客户还利用55 BCDLite的出色性能和小巧尺寸,用於其他电源管理应用,包括行动数据和Wi-Fi功率放大器、电池充电的介面和验证、音讯触觉等。

作为格罗方德先进的类比和电源解决方案,55 BCDLite建立在格罗方德180 UHV、180 BCDLite、130 BCD和130 BCDLite产品的成功经验基础上。依托於强大的IP生态系统和广泛的晶圆厂後端一站式服务,所有这些解决方案都支援高效的产品开发,并以经济高效的价格,整合多种功能和电压范围广泛且出色的功率设备。

關鍵字: 音频放大器  行动装置  格罗方德 
相关新闻
格罗方德2023财年营收下降9% 汽车业务表现强劲
格罗方德和意法半导体签订法国量产半导体联营厂合作协议
格罗方德与福特协议解决汽车晶片供应量需求
格罗方德年度高峰会宣布创新解决方案
格罗方德与高通签署协议 共同推出先进5G射频前端产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80D6UI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