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美國科銳與中國三安光電成立中功率LED合營公司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5月0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963】

科銳 (CREE)日前於美國北卡州宣佈,美國科銳會與中國三安光電成立合營公司,經營中功率LED封裝產品,科銳會負責這合營公司在美洲、歐洲及日本市場的獨家推廣及銷售,同時亦會在中國及其它市場進行非獨家的推廣及銷售。

美國科銳與中國三安光電成立中功率LED合營公司
美國科銳與中國三安光電成立中功率LED合營公司

這新的合營公司「Cree Venture LED Company Limited」會集合兩家公司在銷售網絡、專利、生產技術及品牌的強項,帶給市場最新最強及最完整中功率LED封裝產品,以對應全球40億美元的中功率LED封裝產品市場,通過整合這合營公司的中功率產品,科銳可以提供一個完整的產品線來服務戶內戶外通用照明市場、植物照明及其它不斷變更的照明市場所需。

科銳主席及行政總裁Chuck Swoboda說:「這合營公司建基於兩家公司在產品、品牌及銷售網絡的強項,以令科銳可提供完整的從高功率到中功率LED 產品的產品線,以對應不同的產品應用所需。」

科銳高級副總裁兼LED事業部總經理Dave Emerson說:「科銳現有高功率產品,加上這合營公司所帶來的中功率產品,將使科銳的LED產品線達到業界無人能及的寬度,再加上科銳在LED照明系統的領先地位,我們的客戶將可由科銳的現有銷售網絡獲得最好及最完整的產品支援。」

這合營公司將設在香港,科銳控股51%,三安控股49%,由擁有豐富LED產業經驗的汪德貴出任合營公司總經理,並向董事會彙報,董事會由雙方委派人員出任。

科銳及三安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就雙方出資及營運等進行更詳盡的協商,目標在2017年三季開始營運。美國科銳將向合營公司有償授權使用有關 LED 專利。

關鍵字: 中功率LED  科銳  CREE  三安光電 
相關新聞
ST攜手三安光電 在中國重慶建立8吋SiC元件合資製造廠
科銳攜手邁凌科技 實現新型超寬頻5G技術
中國高斯寶採用科銳SiC電晶體 提升伺服器電源效率
Cree與StarPower助客車廠商開發SiC電機控制器系統解決方案
Cree和ST擴大現有SiC晶圓供貨協定 並延長協定期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95.231.21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