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ms副總裁Jennifer Zhao獲年度女性 積極研發新冠病毒檢測設備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971】

高效能感測器解決方案供應商艾邁斯半導體(ams AG)日前祝賀Jennifer Zhao在Questex Sensors Innovation Week 2020活動中贏得「年度女性」獎項。Jennifer是ams先進光學感測器部門的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她於2020年11月14日從Questex Best Of Sensors活動獲頒該獎項。該計劃致力於表彰一年中感測器行業中的最佳創新、技術、團隊和個人。

ams先進光學感測器部門的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Jennifer Zhao在Questex Sensors Innovation Week 2020活動中贏得「年度女性」獎項。
ams先進光學感測器部門的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Jennifer Zhao在Questex Sensors Innovation Week 2020活動中贏得「年度女性」獎項。

ams CEO Alexander Everke表示:「Questex將Jennifer評選為『年度女性』,既是莫大的榮耀,更證明了她所從事的工作確實對人們的生活產生了積極影響。 Jennifer和她的團隊成功推動創新並構建差異化的感測器解決方案,從智慧手機到運用相同的技術平台來幫助世界對抗COVID-19全球疫情。」

Jennifer Zhao於2017年加入ams,並領導先進光學感測器部門,開發並提供行業領先的感測器解決方案,可檢測色溫、接近度、閃爍、白平衡、血氧濃度等。

Ms. Zhao最近的工作重點是Covid-19新冠病毒檢測。她和她所領導的歐洲、北美和亞洲全球團隊正在重新設想ams光譜感測技術,以用於可提供與Covid-19感染相關的快速測試和快速判讀的設備。她的團隊正在與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合作開發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將有助於在側流層析檢測(LFT)或聚合?鏈反應檢測(PCR)中檢測Covid-19抗原和抗體的存在。

高度精確、一次性和低成本的測試設備在疫情期間至關重要,因其可協助主管當局、醫療服務提供者或醫療機構能在適當的醫療處所執行急需的測試。

Jennifer表示:「對於醫療應用而言,尤其是在當今的全球疫情壟罩下,微型光譜感測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具價值。透過一個微小但功能強大的光學感測器檢測比色和螢光訊息,可以做到用一次性商品成本等級進行普遍的快速測試。」

她也分享:「我要感謝Fierce和Questex授予此一獎項。我堅信技術可以改善人們的生活,也因此我現在有幸服務的公司,它的的座右銘就是『感測即生活』!」

Ms. Zhao擁有中國北京大學的數學和經濟學士學位以及美國薩福克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精通中文和英文,同時也是中國國際半導體高峰會(CISES)的董事會成員。

關鍵字: ams 
相關新聞
艾邁斯歐司朗中功率UV-C LED 可實現出色電光轉換效率
艾邁斯歐司朗攜手TactoTek 推出模內結構電子RGB LED
艾邁斯歐司朗提出光學發展戰略 主張大力推動價值創造
艾邁斯歐司朗推出數位化側流層析測試讀取器
AMS紅外點陣投射器 為Luxonis機器人3D視覺系統點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11.35.13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