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瞄準台灣半導體用電市場 施耐德攜手宏于成立關鍵電力服務中心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689】

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攜手宏于電機,今日共同宣布成立東亞第一座Galaxy VX關鍵電力客戶服務中心。雙方將結合各自的優勢與先進技術,為客戶快速的解決電源設置的問題。而施耐德也強調,未來將會積極拓展有極高電力需求的半導體產業,以助其因應即將面臨的「用電大戶條款」。

瞄準台灣半導體用電市場 施耐德攜手宏于成立關鍵電力服務中心

施耐德台灣區總經理張智斌表示,台灣擁有全球最完整的半導體產業聚落。而在HPC、5G等趨勢的帶動下,將會刺激更多的新應用誕生,包含5G手機、基地台、VR/AR,以及工業4.0、自動駕駛和醫療等,而IC設計及半導體產業更是重要推手。施耐德電機針對半導體業的佈局,本著客戶至上(Customer First)的核心理念,針對高科技廠房對電力系統的0秒銜接不斷電需求,特別於台灣成立第一座東亞區Galaxy VX 關鍵電力服務中心。

宏于電機配電盤副總詹家榮表示,很高興有機會與施耐德合作成立東亞第一座Galaxy VX關鍵電力服務中心。穩定的電力供應除了UPS本身之外,電力的輸入/輸出盤也十分重要。宏于電機使用自行研發的智能配電盤產品,結合線上監測與A I的雲端運算技術,達到真正的壽命預測與事故預防、真正雲端化管理提升系統供電的穩定度。

此外,配電盤亦採用最新國際標準IEC 61439 / CNS 15783這也是施耐德與宏于雙方共同推廣的新一代安全標準,致力於提升台灣與國際接軌,也有助於台商配電盤外銷海外市場,提升國際競爭力。

施耐德技術解決方案蘇崇毅經理表示,GVX是全球最高科技的UPS產品,是專門針對資料中心和對電力敏感的工業關鍵設施所設計,而台灣的半導體產業正是對於電力有龐大需求的領域,而且不能有斷電的情況發生。

他指出,GVX採用鋰離子電池供電,具備模組化的設計,擁有高運行效能和高可靠度,同時也支援IoT的系統設計,能滿足最高等級的工業電力管理需求。

而在服務方面,施耐德電機服務事業部副總經理洪志賢表示,施耐德提供全年無休的客戶服務,目前在台灣有21位、亞太區有380位的工程服務人員,在地化超過36年。

至於對台灣半導體產業的佈局與策略,施耐德電機策略客戶副總經理劉慧謹表示,施耐德的GVX系列在國外的半導體產業已是廣受好評的產品,接下來施耐德將會積極拓展台灣的半導體產業市場。

關鍵字: 再生能源  UPS  施耐德 
相關新聞
再生能源成長創新高 但發展程度並不平均
聯齊推需量預測型AI演算法 助企業提升再生能源使用率
Fluence成立台灣富安能源 加速實踐台灣能源轉型
微電能源與越南西貢電信簽立太陽能開發合作備忘錄
東元團隊助力完成強韌電網指標案 龍潭60MW儲能系統今啟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26.254.25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