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Littelfuse setP溫度指示器 可預防USB Type C型連接器因過熱而損壞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440】

Littelfuse, Inc.今日宣佈推出經過擴展的PolySwitch setP 系列數位溫度指示器,該系列產品旨在防止USB Type-C型和USB Power Delivery充電線因危險的過熱情況損壞。 該產品系列的最新成員SETP0805-100-CC經過優化,可用於兩端配有USB Type-C型連接器的電線。

PolySwitch setP溫度指示器
PolySwitch setP溫度指示器

SETP0805-100-CC溫度指示器的典型應用包括消費電子產品,主要用於配備下列元件的移動和可穿戴設備:

‧ USB Type-C型電線(每端配有Type-C型插頭)

‧ USB Type-C型充電器(例如固定在筆記型電腦充電器的電線)

當灰塵、污垢或其他碎屑卡在USB Type-C型纜線連接器中或連接器的引腳變形時,會造成從電源線到接地的電阻故障,在電流不增加的情況下引起危險的溫度升高。 當溫度達到setP的指示溫度(100°C)時,setP從低電阻切換至極高電阻,阻斷電力流動。 用戶斷開電纜並清除污垢之後,電纜可恢復正常運轉。

緊湊的setP溫度指示器佔用空間僅為0805(厘米),相比其他需要將器件安裝在電源線上的解決方案至少減少了50%的尺寸大小。 setP器件可用於保護專為100 W或以上功率設計的電纜。

「據市場專家估算,每年售出的配有USB Type-C型連接器的消費電子產品、無線和電腦設備數量在2021年將達到50億,助長了對於可保護電纜和連接器免因過熱損壞的解決方案的需求。」Littelfuse全球產品經理Stephen Li表示。 「與原版setP一樣,此系列的這款新增產品可提供市面上最小、能效最高的解決方案,使保護人員和電子設備免受過熱困擾變得比以往更加簡單。」

setP溫度指示器具有下列關鍵優勢:

‧ 小型化的尺寸和溫度敏感性有利於電纜表面保持安全的工作溫度。

‧ 剛性結構與電纜和接頭生產中採用的傳統裝配和成型操作相容。

‧ 獨立於電源通道,因此簡化了零件選擇,並可保護在100 W或更高功率條件下運行的系統。

‧ 可避免中斷通信通道,這使得setP成為適用于現有設計的可靠的插入式過熱保護解決方案。

關鍵字: 利特 
相關新聞
Littelfuse將收購安森美半導體的精選產品組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8.6.5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