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區塊鏈硬體式安全方案 英飛凌宣布推出SECORA Blockchain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316】

針對區塊鏈應用,英飛凌科技開發了客製化安全解決方案,增進品牌即消費者保護。其全新的SECORA Blockchain安全解決方案整合於品牌產品中,並經由NFC技術與區塊鏈連接,連接了真實與數位世界。藉由將資訊儲存於區塊鏈中,製造商可記錄產品的真偽、標記限量版產品,或呈現生產永續性的訊息(例如:符合的環保標準)。如此,消費者可經由行動裝置與應用程式取得儲存於區塊鏈中的資訊。

SECORA Blockchain安全解決方案整合於品牌產品中,並經由NFC技術與區塊鏈連接,因而連接了真實與數位世界。
SECORA Blockchain安全解決方案整合於品牌產品中,並經由NFC技術與區塊鏈連接,因而連接了真實與數位世界。

SECORA Blockchain可應用於廣泛的產品,從時尚產品與鞋類,到電子產品或醫療產品。在2020年採虛擬形式的慕尼黑電子展(electronica 2020) 上,英飛凌與區塊鏈公司block42合作展示了這項創新解決方案的功能與使用案例。

製造商與產品的資訊可以儲存於區塊鏈中,如同互為基礎的資料區塊,讓任何人皆可隨地存取去中心化的資料暫存器。除了產地來源外,產品的變更、原廠備件的使用或是限量珍品的易主皆可持續記錄。

然而,另一項重點則在於區塊鏈的存取受到保護,以防止資料受到操縱。如此,可保護製造商的品牌與聲譽,並可防止贗品販售。

SECORA Blockchain硬體式解決方案

SECORA Blockchain將一個微型加密晶片與無線電天線結合在一個總厚度最大300微米的扁平封裝中,可以幾乎完全隱藏在標籤後面或產品本身之上,因此十分容易整合。

SECORA Blockchain為一款硬體式解決方案,比其他區塊鏈存取選擇擁有決定性的優勢:它可同時防止硬體與軟體攻擊。

SECORA Blockchain還有另一個顯著優勢:它可用私有金鑰加密資料與簽章。使用整合晶片的產品因此可透過具備NFC技術的行動裝置,直接輕鬆建立與對應區塊鏈項目的連結。不同於市面上其他解決方案,負責驗證產品身分的簽章金鑰由加密晶片產生並安全儲存(而非在行動裝置上),進一步增進了應用的安全性。

採用SPA封裝的SECORA Blockchain現在已批量供貨,支援以太幣、比特幣、ETR ERC-20等密碼系統。英飛凌的Blockchain Security2Go入門套件,也使區塊鏈設計人員得以快速開發易於使用的區塊鏈應用存取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7.51.23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