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大聯大友尚集團推出快捷半導體超廣輸出電壓範圍和類比調光LED驅動器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8872】

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旗下友尚將推出快捷半導體(Fairchild Semiconductor)FL7733A超廣輸出電壓範圍和類比調光LED驅動器解決方案。

FL7733A是快捷半導體的LED解決方案總體策略中相當重要的一部分,可有效降低物料成本、縮小燈泡尺寸,並降低設計複雜度,是SSL崁燈、PAR,以及A19燈泡應用的理想選擇,以優異的諧波失真效能和緊密的輸出極限可輕鬆達到全球LED的標準和規範。

產品特色

‧整體諧波失真(THD)<10%。在各種線路電壓條件下,整體諧波失真不到10%同類產品中最優,遠勝大部分地區市場要求的30%標準,讓設計者更容易滿足世界各地市場的需求。此外,FL7733A還採用雙重過壓保護(OVP)以滿足UL SELV在60 V以下輸出時的要求。

‧一套解決方案可支援大於60W的設計,外加發熱管理和短路保護模式,簡化供應鏈。

‧在寬廣的工作範圍內,以<+/-3%的恆流波動和<0.2秒的啟動效能,帶來無閃爍的穩定光源。

‧輸出驅動功率超過60W,是同類產品的兩倍,可與多種LED模組相容。

‧加上簡易的外加電路可滿足10% ~ 100%超寬輸出電壓範圍,最大限度確保與高壓LED模組的相容性。

‧提供外加電路可相容於類比調光之應用。

‧另有支援相位調變(Phase Cut)調光的FL7734解決方案,讓設計者更容易設計出與市場上的調光器相容度高的LED照明產品。

關鍵字: LED  驅動器  類比調光  整體諧波失真  大聯大  友尚  Fairchild(快捷半導體LED  影像感測 
相關新聞
聚積科技展示最新車用LED驅動晶片 推動汽車應用創新
大聯大世平攜手NXP 加速多領域發展智慧應用
大聯大台灣物流中心正式揭牌 提供訂閱式倉儲代工服務
全球首款天然植物LED封裝 隆達將於Touch Taiwan 2023展出
三星展示MICRO LED電視 模組化設計可依需求客制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光電系統測試的運動掃描和數據收集方法
» 先進光學感測技術協助實現汽車智慧表面
» 打開MicroLED說亮話 進軍商用市場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2.92.13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