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格羅方德半導體中國總經理新上任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7月2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741】

格羅方德公司宣佈,任命白農(Wallace Pai)擔任公司副總裁兼中國總經理。他將引領公司在中國的戰略發展方向,推動公司在中國市場業務與客戶群的不斷擴大。

格羅方德半導體任命白農(Wallace Pai)擔任中國總經理,負責業務發展。
格羅方德半導體任命白農(Wallace Pai)擔任中國總經理,負責業務發展。

白農具有20餘年的半導體行業從業的豐富經驗,在戰略規劃、企業發展、市場行銷和建立企業生態系統方面具有豐富的專業經驗。其先後在摩托羅拉、高通、三星和新思國際擔任高級主管,負責制定戰略,在中國領導實施了多項戰略計畫和投資專案。他精通普通話與粵語,在大中華區擁有廣泛的業務網路。白先生入職後將常駐上海,並向全球銷售與業務拓展高級副總裁 Mike Cadigan 彙報工作。

「大中華區代表了一個數十億美元的市場機會,對格羅方德來說,這意味著巨大的增長潛力。」Cadigan表示:「白農先生具有理想的從業背景與專業知識,他將與我們在這一地區的銷售和設計團隊密切合作,進一步推動我們的戰略實施。以此為基礎,再加上我們計畫投資的晶圓廠,今後將能夠更好地服務於大中華區以及其它地區的客戶。」

在加盟格羅方德前, 白農在新思國際擔任副總裁兼總經理,負責大中華區、韓國和日本地區的觸控與顯示業務。在此之前,他曾任三星集團的公司業務拓展副總裁,負責領導移動和半導體業務戰略計畫和投資專案的實施。在進入三星之前,他就職於摩托羅拉移動事業部,擔任公司副總裁,負責公司業務拓展和公司風險基金管理,推動實施了多個對公司基礎和發展意義深遠的戰略收購和資產剝離項目。在進入摩托羅拉之前,白農就職於高通,先後在全球業務拓展、產品管理和戰略規劃部門擔任領導職務。

白農擁有哈佛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安娜堡市密西根大學電機工程學碩士學位。在其早年職業生涯,他曾供職於麥肯錫諮詢公司擔任顧問,並在英特爾公司擔任過微處理器設計工程師。(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半導體  格羅方德  摩托羅拉  Qualcomm(高通三星(Samsung新思國際 
相關新聞
台英研發合作吸引群創及科磊等大廠加入 聚焦化合物半導體及下世代通訊
西門子加入半導體教育聯盟 應對產業技能和人才短缺問題
高通與中華電信簽署合作備忘錄 打造能源節約5G綠色網路
國研院攜手台積電 成功開發磁性記憶體技術
格羅方德2023財年營收下降9% 汽車業務表現強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為次世代汽車網路增添更強大的傳輸性能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47.30.12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