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全面服務客戶的數位化進程 IT軟體發展公司更名為peraMIC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5月1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105】

浩亭技術集團正推動該公司在數位化領域的活動,目的是全面服務並支援客戶的數位化和自動化進程。因此,浩亭IT軟體發展公司已從長遠角度重新定位,並以peraMIC的名稱進行業務活動。

浩亭正將自己重新定位在數位化領域,以盡可能快速且靈活地滿足MICA、RFID和物聯網相關的市場需求。
浩亭正將自己重新定位在數位化領域,以盡可能快速且靈活地滿足MICA、RFID和物聯網相關的市場需求。

「MICA邊緣電腦、RFID和物聯網的市場環境正在以驚人的速度發展,迅速、敏捷和創新的行動勢在必行。」浩亭技術集團首席執行官Philip Harting先生強調說。在這種情況下,peraMIC、PerFact和Perinet三家公司將在數位化領域推進解決方案,並將與浩亭技術集團緊密合作。

2019年11月在紐倫堡智慧自動化及元器件展上宣佈的與總部在黑爾福德的PerFact公司建立的合作關係在軟體領域進一步擴展。PerFact公司開發用於服務和維護、物流和流程管理的個性化定制模組,作為面向工業客戶的IT解決方案。

位於柏林的Perinet公司專注於感測器和執行器與IT系統(例如ERP)的無縫連結,以提高整個價值創造鏈的透明度和分析性能。

「由於我們的新定位,我們將以集中且靈活的方式解決與客戶相關的主題。」Philip Harting先生繼續強調新的定位。

關鍵字: 數位化  RFID  邊緣運算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Synaptics聚焦AI邊緣運算 主攻智慧運算與連接技術
鈺立微搶攻AI邊緣運算 發表系統晶片eCV系列
NXP看好智慧家庭、電動車與智慧工廠 主攻邊緣運算方案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9.56.22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