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ECS亞太區公司在大中華區及亞太地區業績表現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633】

創新頻率控制產品廠商ECS亞太區公司(ECS Asia Pacific Limited)在大中華區和整個亞太地區的業務營運取得重大進展。自從ECS Inc. International於二○一四年初成立ECS亞太區公司以來,已經在這個地區取得了重大的策略性進展,爭取到了新的四十三家一級和二級客戶,同時整體的銷售額也增長了百分之三十一。自成立以來,ECS亞太區公司也為其ECSpressCON旗艦可配置時鐘振盪器系列贏得了一百二十八項新的設計專案,而傳統的定時控制產品也有一百五十項新的設計。

/news/2015/05/11/1426562380S.jpg

ECS亞太區執行長Herb Chaney表示:「我們持續不斷地拓展全球一級和二級OEM廠商、EMS廠商和ODM製造領域的客戶基礎,以及全球分銷管道的拓展,使得我們能夠繼續在大中華區和整個亞太地區施行策略性增長計畫。在亞洲的電子中心,我們在同級產品中最佳的矽基可配置時鐘振盪器系現在已可輕易地勝過競爭對手的產品,其中包括MEMS廠商的產品。」

ECS亞太區公司在區域內的快速增長主要是積極最佳化銷售策略的成果,其中包括新增七個分銷商和代理商。此外,公司還增加了新的直接客戶,並積極主動地與一級企業直接接觸。中國香港是公司的區域總部和通往中國大陸市場的直接通道,為了穩定地擴大其在香港的規模,ECS亞太區增聘請了一位工程師和多名其它員工。

新增的分銷商包括全球三大頂級分銷商中的兩家—富昌電子(Future Electronics)和大聯大控股(WPG Holdings),這種積極的銷售管道擴展,可讓任何潛在客戶快速地在線上選擇一家可提供現貨的分銷商,從而享受到更高的便利性,以及縮短上市時間。

銷售增長也是建立在堅實的客戶支援之上。Chaney表示:「我們提供客戶支援,並且是每週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時的服務。有些客戶會在晚上十一時撥電話到我們的手機,而這就是亞洲人的工作方式,基於這樣的認識,我們所提供的服務也要能配合這樣的節奏,在二十四至四十八小時內提供樣品,並且在兩週之內提供可滿足量產需求的產品數量。」

憑藉旗艦ECSpressCON系列時鐘振盪器,ECS亞太區公司可提供建基於頻率合成技術的可配置性。該產品系列提供多種供電電壓範圍,具有高達250MHz的CMOS輸出,以及高達1.5GHz的LVDS和LVPECL輸出。ECSpressCON時鐘振盪器還結合了低功耗和出色的抖動和相位雜訊性能,能夠配置成其它廠商所無法提供的客製化頻率。此外,這些器件還遵循OC-48和OC-192的規範,可滿足高階通訊產品的全部標準要求。

ECS亞太區公司不僅提供價格低於主要競爭對手產品的計時器件,憑藉ECSpressCON系列,公司的頻率控制產品還可以密切配合目前市場的演進變化,快速地匯聚在產業主要的增長點,包括物聯網(IoT)、穿戴式設備、雲端技術、校園規模資料中心,以及100G及以上的網路通訊。

ECS Inc. International全球銷售高級副總裁Eric Slatteny表示:「ECS現在通過ECSpressCON系列器件提供創新的矽基定時解決方案,我們非常專注於研發,並且在廣泛的領域提供高品質產品,為所有的市場提供服務。我們全球品牌的基本價值主張擁有業界公認的三十五年良好記錄。我們是北美和歐洲地區的頻率控制廠商,並且在經驗豐富的執行長Herb Chaney的領導之下,現在於大中華區和亞太地區取得同樣輝煌的成績。」

ECS Inc. International總部位於美國堪薩斯州Olathe,ECS亞太區公司總部位於香港,如要瞭解更多的資訊,請聯絡ECS亞太區公司。(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頻率控制產品  MEMS(微機電時鐘振盪器  ECS亞太區  富昌電子  大聯大控股 
相關新聞
ADI舉辦2022年實體科技展 以四大主軸提高邊緣生產力
中華精測邁向集團化 設立測冠投資、揚弈科技
[自動化展] 安馳科技以ADI解決方案實現智慧工業應用
ST:LBS是實現AR眼鏡應用的最佳技術
Toposens攜手英飛凌 推出新型MEMS超音波3D感測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01.122.15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