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OSRAM收購LED植物照明公司Fluence Bioengineering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5月08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656】

歐司朗(ORSAM)收購了美國企業Fluence Bioengineering,在成為智慧種植照明解決方案領域上再進一步。

成立於2013年的Fluence公司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旗下有約95名員工,2017年的銷售額達到數千萬美元,該公司專門生產基於歐司朗LED晶片的LED植物照明系統,在垂直農業等領域具有廣泛的應用,尤其適用於城市地區,潛在的適用作物種類包括蔬菜、香草和藥用植物等,歐司朗和Fluence協商同意不披露收購價格。

歐司朗集團首席技術官Stefan Kampmann表示:「Fluence正在開創的市場具有無限潛力,Fluence在植物照明市場及潛在應用上的豐富知識,加上我們在照明技術、感測器和互聯方面的專長,將幫助歐司朗成為領先的植物照明解決方案供應商。」Fluence的智慧農業軟件可以集成到歐司朗的物聯網平台Lightelligence上,從而將照明控制的數字化程度提高到新的水平。通過整合並分析感測器數據,Lightelligence在照明領域之外,還能顯著推動自動化和智能應用的進步。

不斷增加的人口和持續的城市化進程正在提高世界各地的人們對新鮮食品的需求,在人口密集的都市中更是如此,為了滿足這些地區的需要,種植者必須借助智混照明、感測系統和人工智慧,發掘溫室和垂直種植系統的潛力,除了提供健康美味的食物,垂直農場還可以減少長途運輸的需求。除此之外,垂直農業還可以減少過度用水,以及對殺蟲劑和肥料的需求,並最終減少食物腐爛變質的幾率,此類技術也可用於藥用植物的種植,有助於可持續農業的最終實現。

Fluence公司基於LED的植物照明解決方案可以幫助種植者同時實現產量需求和可持續性的目標,此解決方案最多可幫助種植者提高25%的產量,降低50%的能源成本,並通過對燈光的針對性應用,改善植物的質量和營養成分。此外,由於當前約有40%的食物是在從生產者到超市貨架的運輸過程中發生變質的,智慧農業在保護生態方面還有額外的益處。

Kampmann表示:「在未來,自學習軟體演算法將創造並不斷優化數位化植物模型,以便為超市、在線商鋪和制藥公司等不同平台的合作伙伴培育定制的蔬菜和草藥。」

在過去的幾年裡,歐司朗加大了對植物照明領域的投入,公司按照不同植物的類型定制光源配方,並研發了特種燈具,2017年,歐司朗投資了位於德國慕尼黑的初創公司Agrilution,該公司開發了帶有LED照明的種植箱,專供家庭用戶使用。

此項收購完成後,Fluence Bioengineering公司將被整合入歐司朗特種照明事業部中的專業及工業照明應用部門。Fluence公司的首席執行官Nick Klase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歐司朗合作,擴展全球業務,並推廣我們的數位化產品組合,我們的新客戶和現有客戶都將因此次與歐司朗的合作,在光和傳感器方面獲益良多。」

關鍵字: 智慧農業  智慧照明  歐司朗 
相關新聞
2024農機展圓滿閉幕 交易金額逾4.5億元
南臺科大USR藏碳蘊漁社會實踐展現學習成果
新創力建立農業新標竿 嘉義青農促進鳳梨切苗機械化
質譜快檢農產品把關安全 確保食在安心
[自動化展] 永鉅電機打造80%節能的智慧照明系統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光電系統測試的運動掃描和數據收集方法
» 先進光學感測技術協助實現汽車智慧表面
» 打開MicroLED說亮話 進軍商用市場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46.3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