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易格斯工程塑膠零件延長機具使用壽命 改善生產效能與成本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18年08月2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091】

對製造業來說,生產設備與機具的損害和停用,將直接影響產能與產量,衝擊財務收入,因此,能夠盡可能的延長機具設備的壽命並減少停機時間,對業者而言是重要的營運關鍵。

營業技術工程師暨機械手臂產品專員翁石宇(右)與新產品事業部產品專員林政霖(左)
營業技術工程師暨機械手臂產品專員翁石宇(右)與新產品事業部產品專員林政霖(左)

而要增加機具的壽命和可靠度,其中工程塑膠零件的性能是重要的環節,而德國工程塑膠零組件大廠易格斯(igus)則為此提供了全方位的解決方案,能為製造業者帶來更好的生產與營運效能。

營業技術工程師暨機械手臂產品專員翁石宇表示,不停機、免上油、耐用、抗垢與長壽命,是易格斯工程塑膠方案的最大特色。

他強調,生產機具一旦停機,就立即會對產能產生影響,即使再啟動也會影響稼動率。而採用易格斯的工程塑膠零件方案能夠減少機台停機時間,透過免上油與抗垢的特性,降低機台的維護需求並增加使用壽命,進而提高生產的效能。

此外,易格斯方案具備良好的系統搭配性,能適用在各式應用與機具上。新產品事業部產品專員林政霖表示,以軸承產品為例,在服務客戶時,都是以整體系統運作的思考來切入,並不會以提供單件產品的思維來考慮,同時結合易格斯廣泛的產品線,能搭配不同的元件來組成系統。

而在今年的2018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上,易格斯也與其合作夥伴展示各式工程塑膠零件在機器手臂上的應用。翁石宇表示,易格斯與這些合作夥伴建立了長期且良好的合作關係,而這次的展示的目的也是要傳達易格斯良好的產業關係,且多元廣泛的工業機器人應用產品。

今年易格斯攤位的另一個亮點,則是易格斯所推出的低成本模組化機械手臂,相對於一般的工業機器手臂,易格斯低成本機械手臂以耐磨工程塑膠材質製造,在價格上十分有競爭力。

林政霖指出,易格斯低成本機械手臂是中低階入門應用的最佳選擇,它的維護成本低,十分適合學術和檢測應用,能運用在輕物取放的工作上,在展產上的詢問度很高。

除了展示與夥伴的產品應用和新推出的低成本機械手臂外,易格斯也展示了一系列工業應用產品。翁石宇表示,易格斯雖是提供工業塑膠元件的公司,但卻是一家非常注重創新的公司,每年都有超過百項的新品推出。此外,所有的產品都經過詳細的檢測,有非常確實的壽命預估,能夠讓業者進行最佳的維修預測。而易格斯也十分重視客戶服務,甚至能協助安裝,以期為客戶帶來最好的產品效能。

關鍵字: 機器人  機器手臂  易格斯 
相關新聞
易格斯協助客戶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 同時實現碳中和
芝程科技為新世代機器人智慧感知升級
igus 2024年ROIBOT競賽召集高手過招
西門子與儀佳攜手ROSO機器人建造實驗室 開創智慧營建新時代
工研院參展CES 2024落幕 AI、機器人吸引國際大廠關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0.1.2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