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杜邦太陽能於2017 SNEC推出新一代Solamet正銀導電漿料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4月1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5961】

(上海訊)杜邦太陽能解決方案始終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可靠電力和持續收益,於4月19-21日在上海2017 SNEC國際太陽能產業及太陽能工程(上海)展覽會中展示杜邦Solamet PV20A,與會者可於展會中進一步瞭解杜邦在太陽能領域的創新產品,以及先進材料如何幫助客戶實現高效率、高可靠性和投資回報。

杜邦於4月19-21日在上海2017 SNEC國際太陽能產業及太陽能工程(上海)展覽會中展示杜邦Solamet PV20A...
杜邦於4月19-21日在上海2017 SNEC國際太陽能產業及太陽能工程(上海)展覽會中展示杜邦Solamet PV20A...

Solamet PV20A正銀導電漿料是杜邦公司專為P型太陽能電池設計的最新漿料,特別針對輕摻雜發射極(Lightly Doped Emitters, LDE)和局部背鈍化(Passive Emitter Rear Cell, PERC)太陽能電池結構而設計。Solamet PV20A進一步改善了細柵線高寬比,接觸性能極佳,與其它導電漿料相比,其效率提升超過了0.1%。在燒結溫度較低的情況下,仍表現出優越的超細線印刷和接觸性能。Solamet PV20A是傳統電池和PERC電池結構實現效率最大化的不二之選,同時能確保可靠的生產效能。

「Solamet已取得了130多項創新產品,持續幫助客戶提高電力輸出,降低系統安裝總成本,而Solamet PV20A僅只是眾多創新產品中的最新成果。」杜邦太陽能與先進材料全球總裁徐成增表示,透過杜邦在此次SNEC展會上的全方位展示,能更加瞭解杜邦的產品和技術專家,正是他們幫助杜邦研發出高品質、高可靠性的創新材料。

新一代杜邦 Solamet正銀導電漿料已被多家太陽能模組製造商採用,杜邦公司與其中兩家製造商合作的產品將在攤位中亮相,展示Solamet PV20A如何在單、多晶PERC模組中協助提高效率和電力輸出。臺灣元晶太陽能科技(TSEC)專業生產高性能和高品質的單、多晶矽太陽能電池和模組。元晶太陽能採用Solamet PV20A,其V-系列單晶PERC模組已實現21.15%電池效率和高達305瓦(60片)的模組輸出功率。REC是另一家採用Solamet PV20x的成功案例,REC是一家領先的垂直一體化太陽能公司,其最新的雙峰2系列(TwinPeak 2)60片多晶矽PERC組件峰值功率可達295瓦,相較於標準60片多晶矽模組,每片模組至少可多產出20瓦。此成績來自於REC TwinPeak技術和杜邦 Solamet PV20x的完美結合,技術創新再次提高了多晶PERC的效率。

除了Solamet PV20A,杜邦還將著重介紹Solamet互聯漿料(Interconnect Pastes),它是採用專為新型太陽能電池模組應用開發獨特配方的全新產品,可替代傳統焊接材料和黏著劑,提升電池和模組安裝的靈活性和便利性。

在杜邦攤位上將展示由營口金辰機械使用Solamet互聯漿料組裝的新型疊瓦太陽能模組。另一經典產品是杜邦 Tedlar PVF薄膜,它是經過30多年實績驗證的背板材料,即使在極端環境下也可有效保護太陽能模組。

自1975年以來,全球9億個已安裝的太陽能模組中,超過一半都使用了杜邦材料。杜邦太陽能解決方案旗下先進材料包括杜邦Solamet太陽能導電漿料和杜邦特能(Tedlar)PVF薄膜,是產業既定標準,通過實績驗證的性能、可靠性、效率和最佳投資報酬率,為客戶帶來長久價值。

參展資訊

展覽名稱:2017 SNEC國際太陽能產業及太陽能工程(上海)展覽會

時 間:4月19-21日

地 點:中國,上海

攤位號碼:W4-555

展示內容:創新太陽能產品(Solamet PV20A)與技術,以及先進材料如何幫助客戶實現高效率、高可靠性和投資回報。

展會焦點

杜邦太陽能材料包括:

‧杜邦Solamet PV20A是杜邦公司專為P型太陽能電池設計的最新正銀導電漿料。Solamet PV20A針對輕摻雜發射極(LDE)和局部背鈍化(PERC)太陽能電池結構而設計,是傳統電池和PERC電池結構實現效率最大化的不二之選,同時能確保可靠的生產性能。

‧Solamet互聯漿料是一款全新產品,採用專為太陽能應用開發的獨特配方,可代替傳統焊接材料和黏合劑,提升電池和組件裝配的靈活性和便利性。

‧杜邦Tedlar PVF薄膜是經過30多年實績驗證的背板材料,即使在極端環境下也可有效保護太陽能模組。

‧Tedlar PVF覆膜金屬可為屋頂太陽能分散式系統提供持久保護並降低維護費用和更換模組的成本。

‧杜邦Rynite用於平屋頂分佈式安裝技術、杜邦 Delrin用於太陽能追蹤系統的軸承。由於出色的耐老化性能和機械性能,Rynite和Delrin大幅提高了太陽能系統安裝效率,降低了系統成本並延長發電週期。杜邦公司最近與Uniex PV(前Jinko PV)簽訂了一份平屋面安裝專利技術使用權轉讓協議,旨在增加後者的產品系列並提昇其工程效率。

杜邦公司還將展示杜邦大量實地測試專案中收集的太陽能模組,以說明太陽能材料的選擇如何影響系統的性能和壽命。杜邦專家將在現場詮釋為何目前產業所使用的測試標準不足以準確確定模組及組件的長期可靠性,以及為何產業應採用杜邦公司嚴苛的模組加速序列老化測試(Module Accelerated Sequential Test, MAST)。該測試將多種環境應力綜合或序列施加,模擬戶外真實條件,從而更好檢測系統的長期性能。

此外,杜邦公司的管理階層和科學家們將在SNEC論壇上透過互動討論和技術演講分享他們在技術進步和產業發展領域的見解。

關鍵字: 太陽能工程  正銀導電漿料  SNEC  杜邦  Dupont 
相關新聞
杜邦推創新電路板材料解決方案 可實現低損耗和訊號完整性
杜邦乾膜式感光型介電質材料 增強5G與AI半導體封裝技術
杜邦對達邁之專利侵權提出上訴
杜邦全新線材方案 2021臺灣電路板國際展登場
工研院攜手杜邦開發新世代半導體 材料實驗室正式啟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9.133.22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