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泰菱:用最簡單的方式 完成最複雜的事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5年11月06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6297】

泰菱(TECPEL)電子儀器經過十多年來發展,累積了厚實的行銷經驗與產品技術。產品品質及快速交貨能力逐步打開國際市場,並建立了業界知名度與客戶的忠誠度。儘管國際環境一直快速變動,但泰菱始終秉持著『品質代表尊嚴與商譽,誠信是企業的根本』的經營準則。品質第一、顧客至上、服務迅速。

茁壯成為亞洲知名的儀器品牌,一直都是泰菱的發展願景。
茁壯成為亞洲知名的儀器品牌,一直都是泰菱的發展願景。

泰菱對產品品質的控管要求,是依據MIL-STD-105E檢驗系統施行品保作業。未來的產業及消費者需求正加速轉型,產品與技術的生命周期愈來愈短,競爭也更加劇烈。對此,泰菱首重行銷導向,隨時開發新產品以滿足市場需求,並追求卓越、合理化、標準化,主動行銷、厚植競爭力,紮穩基礎以實踐永續經營的理念,更期待未來茁壯成為亞洲知名的儀器品牌。

泰菱近期推出了TRH-AI網路伺服器軟體,可透過網路隨時瀏覽相關數據。這套網路系統支援多種瀏覽器,使用者可以透過平板電腦、手機等行動裝置瀏覽即時數據,以及曲線圖等相關資料。讓觀察數據不再侷限於個人電腦,而是可以隨時隨地透過行動裝置來檢測。

新網頁技術能呈現即時數據,結合地圖導覽功能讓使用者更一目了然。在設計上,會需要經常重複操作的項目,就會設計讓它自動完成。此外,網頁中也提供了更多的判斷條件,達到進階警報功能,來符合使用需求。而使用者也可以透過HTML語言編輯報表格式,再套入專用參數,來產生定時寄送的報表,十分方便。

泰菱的理念,就是堅持要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完成最複雜的操作。這樣的理念,未來將會不斷實現在泰菱最新的產品上,為使用者帶來更高的便利性。

關鍵字: 泰菱  TECPEL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5.246.19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