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亞洲資產攜手優勝奈米 助巴布亞紐幾內亞建立環保金礦採煉廠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555】

優勝奈米(UWin Nanotech)與亞洲資產公司(Asia Assets Development),今日在前環保署長沈世宏見證下,舉行環保技術簽約儀式。優勝奈米將提供完整的環保剝金解決方案給亞洲資產,助其在巴布亞紐幾內亞(Papua New Guinea)推動環保金礦採煉的流程。

優勝奈米總經理許景翔(右一)與亞洲資產董事長錡永文(中),今日在前環保署長沈世宏(左一)見證下,舉行環保技術簽約儀式。

巴布亞紐幾內亞在新政府上台後,正積極推動國家的經濟發展,期望能夠帶來新興的產業氣象。而黃金礦產乃是巴布亞紐幾內亞的重要經濟支柱,佔整體國家GDP的60%,因此如何運用環保技術來提升採礦的品質,並兼顧環境的保育是新政府的重要方向之一。

亞洲資產董事長錡永文表示,將會與巴布亞紐幾內亞的新政府合作成立國家煉金廠,透過採用優勝奈米的環保剝金解決方案,來改善當地的採礦流程,解決目前採礦所衍生的汙染問題。

他指出,巴布亞紐幾內亞新政府非常重視環境保護的議題,因此正積極尋找新的方法。而透過前環保署長沈世宏的引介,得知優勝奈米的環保剝金技術正可滿足他們的需求。經過幾次赴當地實作,所取得的成果非常令人滿意,因此有了今天的合作。

據了解,目前巴布亞紐幾內亞每月約可產出十噸以上的金礦,但開採的方式仍十分傳統,而且仍在使用水銀來提取黃金,對環境與人員都會產生危害。

而優勝奈米的環保剝金解決方案完全不使用有毒物質,其中性的化學特性不 會傷人體和環境,能夠快速將黃金從礦砂中分離出來。相較於傳統使用王水與氰化物的手段,不僅效率更高,同時也不會危害環境。此外,優勝奈米的方案也能夠以自動化的方式進行提煉,更可提高採礦的效益。

錡永文強調,巴布亞紐幾內亞政府希望能兼顧國家的經濟發展與地球永續,除了導入環保剝金技術外,也將朝「零排放」的願景發展,讓廢氣與廢水能夠100%再利用,以世界第一的水準為目標。

關鍵字: 環保剝金  優勝奈米  亞洲資產 
相關新聞
紓解供應壓力 優勝奈米正研發稀土回收技術
優勝奈米在日本建置第一座電子廢棄物濕式環保貴金屬回收廠
優勝奈米扎根綠色化學減毒減廢觀念 贊助高中師生國際競賽
推動環保採礦! 優勝奈米與菲律賓鑫業簽署環保金礦提取技術授權 
優勝奈米響應「回收基金20年特展」 秀環保貴金回收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 利用微小型溫濕度感測器精準收集資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開發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3.168.17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