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ms ANC技術再造聽覺強化體驗 搭載於首款雙晶片真無線耳機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1月05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891】

高效能感測器解決方案供應商艾邁斯半導體(ams AG)為新銳品牌Padmate的PaMu Quiet耳機供應先進的數位主動降噪(ANC)技術,作為其核心的競爭優勢。Padmate實現了出色的40dB ANC,因此將其最新的耳機定位為「您買的下手的最佳ANC耳機」,還是首款雙晶片的降噪耳機,採用了能實現先進噪音消除、音訊播放效果的ams AS3460數位強化聽覺裝置,以及提供優異連結能力的藍牙系統單晶片。

ams AS3460數位強化聽覺設備為新銳品牌Padmate的高CP值PaMu Quiet耳機提供出色的主動降噪和強化聽覺,2020年9月上市後獲得普遍市場好評
ams AS3460數位強化聽覺設備為新銳品牌Padmate的高CP值PaMu Quiet耳機提供出色的主動降噪和強化聽覺,2020年9月上市後獲得普遍市場好評

根據ams近期所進行的「舒適智慧高效能耳機調查」,除了效能、舒適性和安全貼合性之外,數位ANC技術,也是耳機廠商主要的競爭優勢。

ams音訊感測部門總經理Christian Feierl表示:「Padmate的PaMu Quiet耳機與具競爭力的價格,不僅輕巧、易於使用和充電,還具備獨立驗證過的出色音質和最先進的ams 數位ANC技術。 我們相信PaMu Quiet如此強大的功能組合,將會在其價格區間成為耳機首選。」

Christian Feierl指出:「Padmate將AS3460數位強化聽覺設備作為核心要素以協調管理ANC和必要的聲音通透性,足以證明ams的ANC技術已經是真無線耳機不可或缺的功能之一。」

PaMu Quiet背後的Padmate團隊成立於2010年,擁有設計,研發,實驗室測試和大型生產工廠。該公司與ams及其他頂尖公司不斷合作,以改進真無線耳機(TWS)耳機的品質,最新推出了PaMu Quiet耳機,並在上市的地區迅速成為熱門款。Padmate以「聆聽音樂,排除噪音,永不掉落」為其強而有力的宣傳標語,並獲得諸多體育明星和產業專家的認可。

Padmate公司副總裁Chen Weimin Chen表示:「 PaMu Quiet充分發揮了雙重噪音感測技術的優勢。市場上大多數藍牙系統單晶片都針對無線連接進行優化。我們想推出一種藍牙和音訊方面都有頂級表現的產品。因此,我們為PaMu Quiet選擇了雙晶片解決方案,無須犧牲音訊或降噪效能。對於高規格的堅持在產品上得到了回報,更贏得客戶普遍的喜愛。」

因此,PaMu Quiet採用ams數位強化聽覺設備AS3460,ANC效能高達40dB,還可以自動執行預設交叉淡入淡出,實現最佳效能。聲音通透模式可以放大語音並提供無縫的交叉淡入淡出,使得PaMu Quiet更加易於使用。

AS3460擁有精巧的尺寸外型和超低功耗的數位核心,助PaMu Quiet的設計更加靈活,且佩戴舒適。

ams表示,數位強化聽覺技術的推出符合其在音訊產品開發上不斷突破的傳統。降噪耳機的製造商採用ams的類比ANC揚聲器驅動晶片已達十多年,深受其優質的寬頻噪音衰減與低功耗的優勢。

ams亦提供耳機製造商其專業知識,協助優化產品設計的聲學,機械和電子等方面的表現,奠定其強大的市場地位。

加上2016年對Incus Laboratories的收購,ams更獲得了全新的數位音訊技術,成為類比專業的最佳補強。此舉亦隨著強化聽覺引擎平台,進一步開花結果。該平台可為無論入耳式或半入耳式耳機引入諸如自適應洩漏補償(ALC),自動預設選擇(APS)和「聽到您想聽到的聲音」等功能。未來創新包括密封的ALC,它將補償耳機的不當配戴,並將ANC效能提高到50dB +。

關鍵字: 真無線耳機  主動降噪  ams 
相關新聞
艾邁斯歐司朗中功率UV-C LED 可實現出色電光轉換效率
艾邁斯歐司朗攜手TactoTek 推出模內結構電子RGB LED
艾邁斯歐司朗提出光學發展戰略 主張大力推動價值創造
艾邁斯歐司朗推出數位化側流層析測試讀取器
AMS紅外點陣投射器 為Luxonis機器人3D視覺系統點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5.175.200.19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