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研揚FWS系列產品成為美國在家工作的設備尖兵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5月0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791】

針對居家隔離,「Work from home在家上班」政策,不管是因為何種原因必須要在家隔離或上班,無法出門但堆積如山的公事,必須及時處理;再加上每天「不間斷」的視訊會議、或使用VoIP網路電話做跨部門溝通協調,如何讓這些服務在沒有延遲的情況下進行?兼顧效能、彈性、及成本控制的SD-WAN就是現今最新技術。

掌上型的FWS-2360因為體積小巧,配置16GB eMMC(或可選配1個2.5吋STAT硬碟)及2個USB3.2 Gen1,並有6個乙太網路連接埠(可選配2個光纖乙太網路)。
掌上型的FWS-2360因為體積小巧,配置16GB eMMC(或可選配1個2.5吋STAT硬碟)及2個USB3.2 Gen1,並有6個乙太網路連接埠(可選配2個光纖乙太網路)。

專業網路安全及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台研發製造大廠研揚科技,在此次疫情爆發之前,早已專注在SD-WAN(軟體定義廣域網路)解決方案,以及了解其對於遠距工作網路應用的重要性,研揚提供了uCPE White Box解決方案FWS-7360和FWS-2360等網絡設備,幫助Service Provider加速快速佈署、集中管理虛擬私人網路(Virtual Private Network;VPN)與SD-WAN等功能,提供高品質網路安全服務,是新時代的網路應用最佳選擇!

對於全球上億因疫情因素必須在家上班的人來說,網路安全以及流量就是最大的挑戰。由於VPN是企業最普遍採用的遠程工作方式,SD-WAN則可設定虛擬防火牆,可保護遠程位置和數據中心之間的流量,並確保通過適當的許可進行加密的VPN連接。

此外,當員工被迫離開原始辦公室設置並通過專用網絡連接開始使用其個人設備時,SD-WAN可以立即將WAN服務擴展到他們的家中,透過雲端下載公司的各種應用程式,來彈性擴充工作所需資料;企業可以利用這種低成本的網路存取方式,達到高效能的廣域網路效能;也讓公司IT部門對於人員及分公司的網路控管更為快速便捷。

針對VPN、SD-WAN的應用需求,研揚可提供uCPE White Box的解決方案

.FWS-7360配置有7個乙太網路連接埠(包含2個10GbE光纖乙太網路),內建2個2.5吋SATA 硬碟及2個USB3.2 Gen1;選配的NIM模組更提供客戶彈性擴充乙太網路連接的能力。

.掌上型的FWS-2360因為體積小巧,配置16GB eMMC(或可選配1個2.5吋STAT硬碟)及2個USB3.2 Gen1,並有6個乙太網路連接埠(可選配2個光纖乙太網路)。

兩款產品不間斷的網路備援功能(LAN Bypass),是重要資料傳輸與即時網路視訊最重要的需求。除此之外,也可選購WIFI、4G LTE及5G無線網路連接功能,讓行動更自如。

研揚網路安全產品處產品經理許祐銓表示,「研揚美國客戶採購FWS-2360和FWS-7360這兩款uCPE White Box網絡設備,是將FWS-2360桌上型網路平台放置在分公司或是各區辦公室,亦或是個人工作室環境中;並將FWS-7360這款標準1U機架式網路平台,整合進公司伺服器機房裡,進行大量資料的收發及擷取。這兩款CP值超高的設備,搭載英特爾多核心處理器,利用軟體虛擬技術,每個核心處理器都可進行虛擬環境的架設成一個虛擬機器(Virtual Machine)負責不同的軟體應用。同時,這兩款產品還支援英特爾之技術提升資料中心效能(Intel QuickAssist)及Intel乙太網路伺服器介面卡上的SR-IOV功能,讓主機可以安全管理成千上萬台虛擬機器。」

許祐銓補充,「FWS-7360和FWS-2360 uCPE White Box網絡設備是Service Provider在幫助企業部屬SD-WAN並執行『Work From Home在家上班』策略時的最佳產品。目前歐美客戶已經下急單採購上萬台,今年持續超過萬台出貨量。」

關鍵字: 研揚 
相關新聞
研揚贊助DevCup x OpenVINO Toolkit競賽 助長台灣AI應用創意
研揚攜手台科大及中華電信 佈建5G試驗場域
研揚攜手祥昇機電推出新式抽水水泵 解決洪水氾濫問題
研揚科技採用iMS智能記憶體巡檢解決方案 降低產品硬體成本
研揚與小柿智檢合作佈建智慧工廠 導入AI質檢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90.242.24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