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科思創INSQIN紡織塗層技術 助未來汽車設計發展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701】

創新已成為汽車製造業未來成長的驅動力。而來自科思創的INSQIN紡織塗層技術透過提升汽車內飾品質、設計感和功能性,協助客戶及OEM廠商因應未來需求,打造時尚、舒適的汽車。

科思創INSQIN水性聚氨酯技術可以使塗層更柔軟、更耐久,並且兼具外觀效果和質感,替未來汽車帶來了更多的可能性。
科思創INSQIN水性聚氨酯技術可以使塗層更柔軟、更耐久,並且兼具外觀效果和質感,替未來汽車帶來了更多的可能性。

隨著電動汽車和共享汽車等應用持續發展,同時加上日趨嚴格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排放法規,汽車製造商正重新思考汽車內飾所扮演的角色與其帶來的功能。而科思創研發之INSQIN技術,可以應用於多種塗層材質和新型材料,為車主帶來別致的車內體驗。此外,該水性聚氨酯技術可以使塗層更環保、更柔軟、更耐久,且同時兼具外觀設計和質感。即使塗層再薄,這些性能也可以在該項技術的支援下獲得以提升。

此外,由科思創贊助的太陽能戰車(Sonnenwagen)正在澳洲參加以世界上最困難的太陽能汽車賽事而聞名的「2019世界太陽能汽車挑戰賽」,期望藉此展示創新材料在未來交通中的應用潛力。該太陽能戰車由多種創新材料製成,例如應用於方向盤和座椅的聚氨酯合成材料。而科思創也同時在2019年德國杜賽道夫國際塑橡膠展(K展)上展示這些材料於未來汽車內的應用,例如如何將汽車打造成各種寬敞的生活和辦公空間。

鑒於車主對智慧、舒適、健康和永續的車內體驗的需求正日益成長。為此,科思創已做好準備,將藉由材料的創新能力來滿足不斷發展的需求。由先進生產設施生產的INSQIN可符合汽車製造商對品質的要求,同時降低VOC排放,減緩對環境的影響。此外,科思創還有其他可應用於汽車產業的相關技術,例如:超薄聚碳酸酯薄膜及更輕量化的聚氨酯泡棉,可有助於降低汽車油耗。

科思創全球紡織塗料負責人Torsten Pohl博士表示:「汽車製造商不僅追求性能,也希望可以採用永續的解決方案。我們相當自豪能夠在越來越多的產業中,創造出各種創新材料及開創性的應用。而藉由科思創所提供的豐富產品與解決方案,將可滿足製造商對於不同的效果和外觀的要求,替未來汽車內飾提供更多選擇。同時,透過INSQIN的技術,我們還能夠協助汽車製造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奪得商機。」

關鍵字: 科思創 
相關新聞
科思創彰濱廠新建直燃式廢氣燃燒爐 減少7%外購能源
科思創實現聚碳酸酯化學回收 達成循環經濟里程碑
科思創獲頒TUV南德複合材料邊框用聚氨酯材料認證證書
科思創榮獲疾管署頒發End Covid獎章 疫期兩度捐贈護目鏡
科思創2023年第一季營收下滑兩成 將重啟股票回購計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5.248.21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