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特格高階過濾器 助半導體製造降低成本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4月13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649】

萬物聯網的時代也象徵所有的物品都需晶片,在所有晶片都在講求快速、安全,同時又要符合成本效益時,更新、更純淨的材料就扮演很關鍵的角色,而英特格便是在材料領域中的廠商。

英特格總裁兼執行長Bertrand Loy在接受美國電視台New England Cable News(NECN)採訪中表示:「身為半導體材料領先供應大廠,英特格於2017年成為Fortune 500成長最快的公司,並且年營收達到13.4億美元是有其原因的。」

英特格是業界少數能生產高階過濾器的公司之一,擁有最廣泛多元的產品選擇(超過20,000種),材料的一致性也會影響晶片製程的精準。

在車聯網、智慧醫療、AI、AloT趨勢下,英特格在過濾及淨化方面的專業,可以提供更高效率及更安全的效能,且能有效降低成本。

隨著晶片越來越小的趨勢,英特格技術可以去除更細微的汙染,使晶片製程更純淨,因為製程中任何的污染都能造成終端產品的瑕疵。在最困難最複雜的製程中,英特格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從化學材料品運輸、晶圓供應、晶圓製造、設備製造到運輸流程,這五大流程皆有提供。

關鍵字: 英特格 
相關新聞
英特格南科高雄廠正式啟用 將成最大、最先進製造基地
英特格深耕台灣市場 三年投資增至140億台幣
南部科技聚落逐步成型 英特格與亞旭電腦進駐南科
英特格獲頒馬國職業安全與健康卓越獎
先進製程挑戰加劇 英特格協助台灣產業迎接挑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 221e:從AI驅動感測器模組Muse獲得的啟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1.165.24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