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2017年 行動醫療將扮演重要角色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2年04月1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666】

行動技術將在全球醫療保健服務領域發揮重要作用,預計2017年行動醫療市場的發展將達到230億美元的規模。這些調查來自GSM協會委託調查單位所做的報告,該報告重點分析了全球醫療保健行業正面臨的主要挑戰,以及行動技術在克服這些挑戰方面所帶來的商機。

該報告顯示,儘管醫療技術正不斷進步,整體收入水準也在不斷提高,全球醫療保健行業依然面臨成本、複雜性和服務獲取方面的挑戰。相反,行動接取卻幾乎無處不在。隨著全球智慧手機和新型連接設備滲透率的日漸提高,以及行動寬頻網路和服務的拓展,行動裝置未來將在已開發和開發中國家的醫療保健體系中,發揮更加重要的作用。

據了解,到了2017年,行動技術將遍及世界各地,成為醫療保健服務行業的主要推動力。已開發國家需要降低整體醫療保健成本,而開發中國家則希望為所需社區提供生命拯救服務,鑒於這點,行動技術能夠超出醫院或醫生的能力範圍,提供高效、可升級和費用較低的醫療保健服務。

在市場商機方面,該報告發現,在全球提供廣泛的行動醫療服務和應用,到2017年可為行動營運商帶來約115億美元的收入,屆時設備廠商、內容應用供應商,以及醫療服務供應商可因此分別獲得66億美元、26億美元和24億美元的獲利。

至於2017年,歐洲將成為全球最大的行動醫療市場,營收將達69億美元。亞太地區和北美緊隨其後,營收分別為68億美元和65億美元。而拉美和非洲市場將分別以16億美元和12億美元的營收位於第四和第五。

就國家而言,美國行動醫療市場到2017年的營收將為59億美元,占全球市場總收入的四分之一,而中國和日本行動醫療市場的營收則分別為25億美元和14億美元。

關鍵字: 行動醫療 
相關新聞
醫檢教育與時俱進 醫凡企業與中臺科大合作貫徹行動醫療
落實偏鄉離島醫療服務 扶輪社捐贈醫療巡迴車
後疫情時代搶先布局 智慧醫療趨勢帶動跨域合作新風潮
Computex 2015─精聯電子展示創新ADC產品應用及多項智慧整合方案
高通促進產業合作 致力擴大萬物互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58.16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