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Digi-Key成Machinechat獨家經銷商 供貨BeagleBone IoT資料管理方案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409】

電子元件供應商Digi-Key Electronics宣佈將成為Machinechat的全球獨家經銷商,提供其經濟實惠且立即可用的BeagleBone平台IoT資料管理軟體:Machinechat JEDI One for BeagleBone。

Digi-Key表示,其獨家供貨MachineChat的JEDI One for BeagleBone,能讓工程師在數分鐘內在任何IoT專案中嵌入完備的邊緣資料收集、轉換、監測與視覺化功能。
Digi-Key表示,其獨家供貨MachineChat的JEDI One for BeagleBone,能讓工程師在數分鐘內在任何IoT專案中嵌入完備的邊緣資料收集、轉換、監測與視覺化功能。

Digi-Key Electronics物聯網業務解決方案總監Robbie Paul表示:「Digi-Key是BeagleBoard的創始贊助商之一,很高興能率先繼續以創新的解決方案支援BeagleBone開發人員,協助其將IoT想法付諸實現。在本公司的品項中添加Machinechat的JEDI One for BeagleBone後,我們即可延續傳統,繼續為BeagleBoard社群提供業最豐富的解決方案。」

Machinechat的JEDI One是多功能合一的軟體應用程式,能讓IoT開發人員與解決方案工程師在數分鐘內完成IoT資料收集、視覺化、監測與本機儲存功能的佈建作業。JEDI One for BeagleBone以單套二進位軟體應用程式形式提供且可在現場安裝,是最經濟實惠的立即可用IoT軟體解決方案,能讓開發人員及其客戶完整控制資料,並享有進階的資料管理工具組合,在數分鐘內即可加以運用。

Digi-Key首席應用工程師Robert Nelson表示:「對於任何工程師、創客或學生來說,針對 IoT 專案開發資料收集、轉換、監測與視覺化軟體時,面臨的主要挑戰之一就是要花時間與精力去開發適用的基礎架構。有了Machinechat的JEDI One軟體後,這些步驟就能以快速且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完成,且只需最少的BeagleBone平台資源即可。如此一來,開發人員就可在數分鐘內,輕鬆將完備的資料功能納入到IoT專案中。」

Mcchinechate行銷長E.E. Wang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再次與Digi-Key一同合作推出解決方案,協助IoT開發社群。在開發IoT家用、工業與商業應用時,BeagleBone一直是領先嵌入式平台之一。有了JEDI One for BeagleBone後,我們很高興能為BeagleBone的開發人員和愛好者提供解決方案,讓他們有更多時間進行發明,並以較少的時間、成本及資源開發專案用的資料軟體。」

Machinechate 的 JEDI One for BeagleBone將透過Digi-Key Electronics獨家供貨,只需一次付費$39美元即可獲得單套頂級授權。每套授權可支援一個BeagleBone機板,以及多達16個裝置和感測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4.72.135.21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