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預製模組化市場迅速成長 Vertiv獲評為領導廠商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1年01月15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938】

數位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廠商Vertiv宣布,以全球第二的市佔率,獲技術分析公司Omdia評比為預製模組化(Prefabricated Modular;PFM)資料中心市場的領導廠商之一。這項新研究指出,安心擴充的能力等優勢是全球各地積極採用PFM解決方案的原因之一。

Omdia根據2018年和2019年的資料撰寫了《預製模組化資料中心》研究報告,並於2020年發佈。該報告指出2018年PFM出貨量超過12億美元,且2019年的部署預計將成長65%以上。該分析團隊將此強勁成長歸因於許多因素,包括擴充性、異地製造和整合的優勢以及部署速度。

Omida雲端與資料中心研究部門首席分析師,同時也是該報告作者的Lucas Beran認為,部署速度是促使許多資料中心擁有者和營運商採用PFM的主要原因。

Lucas Beran指出:「快速增長的資料和無止盡的運算能力需求使得資料中心迅速成長。由於傳統資料中心的部署需要18到24個月,因此企業通常需要更快的解決方案,平均而言,預製模組化資料中心的供應商可以在四到六個月內交付解決方案。」

Vertiv亞洲區整合模組化解決方案副總裁Steve Shelley表示:「PFM資料中心的安裝速度、高效率與低成本使得亞洲擁有對此類資料中心強勁的需求。事實上,我們在泰國的PFM資料中心工廠能夠迅速建構與客製化模組化資料中心,並交付給該地區所有客戶,」

此外,Vertiv SmartAisle微型模組化資料中心獲得Uptime Institute的Tier IV-ready認證,展現優異的容錯與備援設計。

據Omdia的研究,邊緣運算需求帶動了多合一模組在邊緣環境的應用,因為這些邊緣環境需要在終端使用者附近設置小型資料中心。「隨插即用」的使用方法不僅可以將啟動和配置時間從數週或數個月縮短到幾天,還可以預先整合與異地測試元件,以減少品質問題。

Vertiv整合模組化解決方案副總裁Viktor Petik表示:「資料中心擁有者和營運商逐漸感受到PFM資料中心帶來的擴充性、成本效益和部署速度等優勢,使得PFM資料中心的需求迅速增長。客戶也很欣賞我們的設計靈活性和我們提供的客製化服務,」

「為了讓這些產品更具靈活性,且迅速可用,我們近期與Uptime Institute達成協議,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取得PFM TIER-Ready認證,並加強在北美的業務,同時也計畫擴展我們在克羅埃西亞的PFM設施,以提高產能並加強我們在這個關鍵市場的實力。」Viktor Petik說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91.43.2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