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Etu與U-CAR合作推出CarInsight新車比較創新服務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9月1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070】

台灣Big Data領導企業 Etu 與台灣第一大專業汽車媒體U-CAR 跨領域合作,推出台灣第一個即時、準確的新車比較洞察雲服務。雙方將基於 U-CAR 網站上的新車比較功能,分析每年超過 300 萬個比較車型,攜手推出「CarInsight」新車比較洞察來服務車商,為台灣新車市場做最精準的輪廓描繪。該項服務正式宣告上線也將為台灣的新車行銷規劃帶來前所未有的改變。

Etu 與 U-CAR合作推出台灣第一個即時、準確的新車比較創新服務,為台灣市場做出最精準的市調。
Etu 與 U-CAR合作推出台灣第一個即時、準確的新車比較創新服務,為台灣市場做出最精準的市調。

U-CAR 總經理陳鵬旭表示,CarInsight服務將對汽車產業帶來革命性的影響,對新車比較的洞察,來自於消費者的主動行為資料,具有高度的公信力,可以準確地貼近消費者的意圖與需求。CarInsight橫跨所有品牌,將全市場的車廠、車款、車型放在同一個平台上來做比較,競品一目瞭然,平台累積一年超過百萬人次、每次比較平均超過3個車型所累積的新車比較行為,樣本數大,每天都在累積行為、累積價值,車商可以隨時查詢最新的洞察結果,就像隨時都能完成一次跨品牌的市場調查。

經常接觸不同行業數據應用的Etu總經理蔣居裕表示,對於已經具有流量與會員的網站來說,若是能『在對的地方進行使用者行為洞察』,其實就有機會顛覆行業,創造全新的顧客價值,這是從 CarInsight開發過程中所得到的啟發。

以 U-CAR 為例,憑藉全站每月超過1,500萬瀏覽量、單月近70萬的不重複使用者,在新車比較這個使用者意圖匯聚的地方,加以分析洞察,所產生的商業價值,將遠遠超過傳統的市場情報工具。

數位時代的消費型態,跟傳統的純實體方式比較起來,已經有了大幅的改變,其中少不了線上行為這一塊。以汽車購買來說,一個想要買車的消費者,在進入車商的實體展示中心之前,先透過網路來了解目標車型的規格、評價、價格、競品等資訊,已經是消費行為的常態。

而汽車產業使用了數十年的傳統情報與決策參考工具,卻無法迅速、精確地反應在網路世界活動的大量準車主的想法。比如,領牌資料與新車購買者問卷調查均為落後指標,或是車商一次性的市調活動樣本數少、時效低、費用高等,再者,同業交流不免爾虞我詐,造成競品間缺乏公正的比較基準,或是業務人員的回饋意見被自我審查的機率大,參考性不高等,種種傳統市調的不確定性都會造成誤差。

另一方面,若是能夠對主動關切新車資訊的網友行為進行分析,必定可以為車商的行銷人員,帶來有別於傳統市調更即時、更大量、更無人為干擾、跨品牌、更全面性的汽車選購偏好與趨勢洞察。

Etu這兩年來極力朝能夠具體呈現MarTech行銷科技價值的應用端發展,延伸既有的 Etu Insight 客戶分群產品,除了打造企業私有與廣告行業 DMP (資料管理平台) 外,更與多家策略夥伴合作,將陸續推出不同行業的使用者行為洞察應用服務。

未來,Etu 與 U-CAR 將持續合作,深入剖析 U-CAR 網友與社群行為背後的意圖與市場情報,提供車商更多第一手的分析資訊。針對 CarInsight 服務,U-CAR 與 Etu 將在 9 月下旬聯合舉辦研討會,進行詳細的說明。

關鍵字: 車市  市調  創新管理  Etu  U-CAR 
相關新聞
英飛凌再度躋身全球最具永續發展性的公司之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的CIP來實現線性回授移位暫存器LFSR
» 使用 AirCheck G2 Wireless Tester 排除 WLAN 故障
» u-blox五大無線模組方案 加速IoT應用成真
» 按圖索驥 知識管理有法可循
» 新加坡採訪特別報導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9.163.12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