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布局全球連接器市場 倍捷分析亞洲多項商機
 

【CTIMES/SmartAuto 施莉芸 報導】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023】

1940年成立,以快速反應顧客訂單及齊全方案提供者倍捷連接器(PEI-Genesis)從美國起家,至今已有72年,更在2015年在中國設廠,大力擴展亞洲市場。

倍捷亞洲區總經理徐夢嵐(攝影/施莉芸)
倍捷亞洲區總經理徐夢嵐(攝影/施莉芸)

倍捷連接器除作為分銷商,更同時提供原廠的增值服務,給予客戶原廠無法提供之即時解決方案。此外,倍捷亞洲區總經理徐夢嵐指出,在倍捷全球市場中所交付的產品中,70%為依據需求組裝,其餘30%才是直接提供成品。

徐夢嵐表示,一直以來倍捷以提供一站式採購、個人化訂製及快速出貨為忠旨。此外,針對快速交貨更提供不限件數發貨的服務,即使客戶僅訂一件產品,也會於48小時內及時發貨。

除了提供一般塑膠連接器,倍捷更以提供嚴苛環境中的連接器為主要銷售產品,徐夢嵐指出,塑膠材料的連接器容易成型,但應用範圍小,而金屬連接器雖受限於材質而不易成型,但金屬連接器能克服惡劣、嚴苛的環境,可以使用的範圍也相當廣泛,從工業、車載到航太,甚至鐵路都可以使用。

受惠於金屬材質連接器能夠應付高性能要求的環境需求,以及其廣大的應用範圍,倍捷鎖定亞洲市場,並且為了能夠提供快速出貨的服務,更直接在中國設置生產廠房。

徐夢嵐分析,在歐美市場中,連接器主要多使用於工業、鐵路、航空及軍工上;而亞洲市場中,除了可以應用於鐵路及航空交通、工業上的生產自動化、機器人、農業及醫療外,相較於歐美更多了新能源的市場,除了可以用在太陽能、儲能外,電動車也是發展的市場之一。此外他也指出,除了上述亞洲市場之外,倍捷也相當看好東南亞市場,相較於台灣、中國市場上連接器的應用範圍,東南亞還多了石油開採的應用層面。

展望未來,相較於以往歐美市場中嚴苛環境的運用;徐夢嵐透漏,看準亞洲市場上,產業鏈中面板市場的優勢,倍捷未來也相當看好面板產業中(如印刷電路版)連接器的應用。

此外,徐夢嵐也指出,光纖連接器也是未來倍捷布局的重點之一,為因應未來大數據及雲端的發展中,資料、甚至影像的傳輸也需要連接器的配合,因此倍捷也相當看好光纖連接器的發展。

關鍵字: 連接器  倍捷 
相關新聞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貿澤電子即日起供貨Amphenol MIL-HD2次世代VITA 91連接器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倍捷亮相東京TECHNO-FRONTIER展 當地語系化服務邁開步伐
浩亭發佈2022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工業應用案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33.223.18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