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Basler與CCS共同開發 打造相機的燈源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897】

電腦視覺成像設備製造商Basler推出的與機器視覺燈源設備製造商CCS合作開發的燈源解決方案現已接受訂購。Basler相機燈源系列能符合影像處理系統的特定要求。

Basler推出的與機器視覺燈源設備製造商CCS合作開發的燈源解決方案現已接受訂購。Basler相機燈源系列能符合影像處理系統的特定要求。
Basler推出的與機器視覺燈源設備製造商CCS合作開發的燈源解決方案現已接受訂購。Basler相機燈源系列能符合影像處理系統的特定要求。

Basler的燈源產品線可以完美匹配Basler ace U和ace L相機型號,並且它們易於安裝,經過精挑細選,可以滿足各類不同複雜程度的視覺系統。產品線包含一系列Basler獨有的標準燈源裝置,在許多情境下可幫助顧客省下昂貴、耗時的自建與客製化燈源設備,還可以降低集成的複雜程度。

Basler獨有的SLP功能讓使用者能夠透過Basler pylon相機軟體套件輕易地控制相機和燈源裝置。相機與燈源裝置之間可自動同步,可為使用者在初次運作時省下大筆時間。透過Basler SLP,即便是經驗較少的使用者也能輕易使用頻閃和超頻等功能。

顧客可從兩種方案中選擇:採用集SLP控制器與標準燈源裝置為一體的Basler相機燈源系列產品,適用於較簡易之應用;或從更廣泛的燈源產品中挑選,並透過Basler SLP控制器將燈源裝置連接相機的SLP功能。

Basler視覺工具箱與配件產品經理Torben Deike這麼說:「透過這些量身打造的燈源解決方案,我們希望能夠幫助顧客在design-in的過程中,盡早找到和鏡頭與相機搭配的燈源與燈源控管產品。」Torben Deike進一步強調:「所有來自Basler的產品都有可以與其完美搭配的配件選擇,其中自然也包含燈源裝置。」

CCS全球銷售部經理Takayuki Fujita表示:「CCS很高興能成為Basler的官方燈源合作夥伴,為Basler在此領域的發展提供支援。燈源在視覺系統中扮演著重要角色,這種創新的隨插即用燈源解決方案可以完美同步相機和燈源,我們相信這將為用戶提供極大的便利性並提升他們的效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5.168.113.24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