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DI完成收購凌力爾特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3月1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7623】

美商亞德諾(ADI)於3月10日宣佈公司已完成對凌力爾特公司的收購。此項收購打造了最具規模的先進類比技術公司,擁有全面的高性能類比方案,並且集工程設計、製造、銷售和支援營運於一體,將加速創新步伐並擴大營收增長機會。

亞德諾(ADI)於3月10日宣佈已完成對凌力爾特公司的收購。
亞德諾(ADI)於3月10日宣佈已完成對凌力爾特公司的收購。

ADI公司總裁兼執行長Vincent Roche表示:「ADI公司收購凌力爾特公司締造了一家類比行業重量級企業。我們共同攜手為客戶解決在連接現實與數位領域所面臨的更多巨大且複雜的挑戰。我們預期此次收購將為我們的客戶、員工和股東在未來很多年內創造巨大的價值。」

Robert H. Swanson入選ADI公司董事會

ADI公司同時宣佈,凌力爾特公司前執行主席Robert H. Swanson已被選為ADI公司董事會成員,自收購完成後立即生效。

ADI公司董事會主席Ray Stata表示:「我們非常期待並熱烈歡迎Bob Swanson加入我們的董事會。Bob數十年的類比半導體經驗將給ADI公司董事會帶來巨大價值。」

凌力爾特公司成立於1981年,Swanson先生是創始人之一,先期擔任董事長兼執行長,自2005年1月起擔任凌力爾特公司董事會執行主席。收購後,凌力爾特公司的普通股股票已從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下市。

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擔任ADI公司的獨家財務顧問,Wachtell、Lipton、Rosen & Katz和WilmerHale擔任ADI公司此次交易的法律顧問。

關鍵字: 收購  類比技術  亞德諾  ADI(美商亞德諾凌力爾特(Linear
相關新聞
ADI與BMW集團合作推出10Mb車載乙太網路技術 支援軟體定義汽車發展
貿澤與ADI合作全新電子書 探討工業生產力和能源效率
DigiKey《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探索農業未來
ADI擴大與TSMC合作以提高供應鏈產能及韌性
ADI出掌上型設備 助中華大學電子學實驗課程提升學習效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 以GMSL取代GigE Vision的相機應用方案
» 運用PassThru技術延長儲能系統壽命
» 巨磁阻多圈位置感測器的磁體設計
» 為新一代永續應用設計馬達編碼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228.8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