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與Proventia合作 開發電動車電池測試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1年12月0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203】

是德科技(Keysight )與芬蘭國際科技公司 Proventia Oy 共同合作,開發最佳化電動車(EV)電池測試解決方案。Proventia Oy專門提供解決方案協助引擎、機械和汽車等產業,對抗氣候變遷。

是德科技與 Proventia 攜手合作,共同開發最佳化電動車電池測試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與 Proventia 攜手合作,共同開發最佳化電動車電池測試解決方案。

現今的汽車製造商、供應商,以及測試機構,正積極提高電動車的行駛距離、效能和安全性,並且盡可能地降低成本。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如何大幅縮短高電壓 EV 電池的開發和測試時間為成功的關鍵。 為此,是德科技與 Proventia 攜手合作,共同建構可加快部署時間,而且不受地點限制的安全測試實驗室。

該測試實驗室採用下列關鍵解決方案:

‧Keysight Scienlab 電池測試解決方案,包括 SL1700A 系列 Scienlab 電池測試系統 – 電池組級,針對電壓高達 1500 V 的電池進行測試。 另外,為消除安全疑慮,還提供備援量測功能,並採用新的高電壓碳化矽(SiC)技術,實現 96% 的能源回收。

‧Keysight Scienlab 儲能設備檢測軟體,可監控待測裝置(DUT)的測試系統和實驗室元件,包括電池管理系統和氣候實驗室。

‧Keysight PathWave Lab Operations 電池測試軟體,可協助管理整個實驗室,並最佳化工作流程、資料擷取和處理。

‧Proventia 測試實驗室具備標準化、模組化且不受地點限制,供使用者選擇大小適中的實驗室,以加速部署,進而縮短投資時間並節省成本。

‧Proventia 的測試實驗室包含氣候實驗室整合與控制、液體調節系統、空調、控制室和待測物預備空間。 在測試電池時,為防止危險情況發生並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此測試實驗室具備氣體和火災偵測、設施警報系統,以及存取控制等安全保護功能。

Proventia 總裁暨執行長 Jari Lotvonen 表示:「結合我們與是德科技的經驗和專業知識,Proventia 可快速提供滿足客戶特定需求的最佳化電池測試實驗室。」

是德科技汽車與能源解決方案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 Thomas Goetzl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Proventia 合作,為客戶提供配有是德科技精密電池測試解決方案的模組化、安全且快速的測試實驗室基礎設施。協助客戶在不犧牲電池效能、品質和測試範圍的條件下,加速推出電池產品。」

關鍵字: 電動車  EV  是德科技  Proventia 
相關新聞
台達子公司泰達8廠及研發中心開幕 擴大電動車研發及產能布局
大立光跨界投資萬溢能源 發表全球充電最快電池材料
台達3度入選百大創新 布局新事業及各地研發中心有成
是德推Wi-Fi 7無線測試平台 統包式解決方案可模擬Wi-Fi裝置和流量
STUDER 2023年營收大幅成長 強調可持續發展重要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9.149.5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