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南亞科技與高智發明簽署智慧財產授權合約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1年12月0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053】

南亞科技與高智發明(Intellectual Ventures; IV)宣佈簽署智慧財產授權合約。依據該合約,高智發明龐大的專利中,未來南科可使用其超過 3萬5000筆的智慧財產權。南科也成為高智發明「專利防禦」專案(IP-For-Defense program)的客戶之一,可獲得更廣泛的策略性合作。

若專案客戶涉及專利訴訟,高智發明的「專利防禦」專案可協助客戶運用其專利組合,在訴訟上取得更有利的攻擊防禦方法,並於減輕相關責任及取得更有利的授權條件的談判上更有效率。南科也正式成為高智發明於半導體記憶體產業的專案客戶。

南科與高智發明於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 (ITC) 的爭端,於簽署本協議,並加入高智發明「專利防禦」專案後,已在基於雙方共同利益的考量下圓滿解決。

南科業務行銷副總裁白培霖表示,在此次交易中,將使南科在既有的專利基礎上,更取得高智發明豐富的專利組合使用權。此次合作將加強南科的專利權策略的運用,並協助我們達成強化未來產品的創新與持續開發的目標。

高智發明亞洲授權業務部門副總裁兼總經理 Don Merino表示,南科在業界勇於嘗試與創新,高智發明很榮幸能與南科合作。本次與南科簽訂的合約,驗證了本公司在專利組合上的優勢,並證明高智發明能為世界一流的科技公司帶來價值。

高智發明與各種規模的公司合作,以滿足客戶現有的業務需求,並針對富有前瞻性的智慧財產提供策略上的指導。高智發明結合其規模與專業知識,精心規畫各種方案,協助企業降低既有風險,強化市場地位,並提供其所需的發明使用權,讓這些企業保持競爭力。與高智發明的合作,能協助南科保護其核心事業,進而專注於創新發展。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7.183.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