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自動化展】全球傳動推進企業永續 將落實子公司營銷策略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906】

即使近年來國際經濟景氣快速反轉,卻也造成上游原物料價格、運費飆漲,下游機械設備業者憂心零組件廠商的價格與供貨速度。透過本屆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舉行,或也有助於讓供應鏈業者有機會面對面溝通,調整營銷策略。全球傳動今年便除了在自家L508攤位上展示系列產品,同時宣示未來將由旗下子公司「全傳智能科技公司」負責對外營銷布局。

明年正式成立子公司「全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負責銷售自家傳動元件產品外,也可加入減速機、軸承等相關產品一站購足
明年正式成立子公司「全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負責銷售自家傳動元件產品外,也可加入減速機、軸承等相關產品一站購足

目前全球傳動產品應用相關產業以自動化族群為主,約貢獻公司營收超過4成;接下來就是供應不同產業的專用設備,滿足半導體、太陽能、5G通訊等各行各業所需占比近4成;另有其他將近1成營收來自工具機相關產業。

甫獲第30屆台灣精品獎肯定的高導程滾珠螺桿,設計理念便有別於傳統滾珠螺桿,採用薄而有彈性的材質,強化刮刷效果;於循環結構中增加高剛性及高速化功能,以達到高DN值、高速度、高剛性、強化防塵結構等特性。

且在超高導程的最大限速度可達到24,000rpm及壽命的整體提升5%,運轉速度相較於舊款兩倍導程高,更合適應用於高速化工具機、自動化機械等產業。螺桿上螺帽每轉一次可移動的行程越遠也快速,減省搭配的馬達功率、尺寸大小及成本。

由於全球傳動過去向來與供應鏈廠商維持緊密的合作關係,加上中鋼子公司中盈投資也是背後股東之一,雖然這陣子以來並未遭遇嚴重缺料問題,且中國大陸市場約貢獻6~7成營收,海空運順利出貨,且交期都可維持約5~6個月之下;為了反映鋼價大漲,已在今年8月進行調漲,今年預估營收可成長20%以上、明年續增10%以上。惟仍受到政府暫停輸入移工政策,而影響新接訂單製造。

除了在大陸蘇州成立的子公司,也能接受客戶指定,或就近支援經銷商服務偏遠地區客戶。明年正式成立子公司「全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來將負責銷售自家傳動元件產品外,也可加入減速機、軸承等相關產品一站購足,但不會再向下整合系統,避免被客戶、夥伴視為搶生意。

面對世界各國競相提出淨零碳排計畫,台灣廠商也不免擔心會受到歐盟課徵碳稅衝擊,全球傳動不僅陸續推動了碳足跡認證及編制企業社會責任,並在廠區頂樓架設太陽板,未來子公司也將持續購入綠電,並配合政策推動永續發展ESG各項作業,以因應國際相關法規演進。

展望近年來再生能源逐漸成為未來趨勢,全球傳動也致力於發展相關產品,包括太陽能追日系統所需的滾珠螺桿等。以及看好未來全球汽車業將以電動車及自駕車為主流趨勢。全球傳動近年來也不斷推行ISO 16949全球汽車產業品質管理系統驗證,以滾珠螺桿系列應用範圍最廣泛,可用於汽車業的電子助力轉向系統、剎車系統等關鍵零組件,全球傳動將透過建立高標準的產品品質,為客戶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9.234.14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