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微星時尚型服務機器人亮相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2年08月2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296】

隨著2022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即將於8月24~27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幕,微星科技(MSI)今(23)日更宣布本次將發表三款兼具卓越品質、人性設計與風格時尚的服務型機器人,且皆通過各種場域的使用認證,可以滿足企業各種自動化應用需求,協助減輕繁雜與重複的人力工作、降低接觸風險等需求,同時幫助企業重新思考如何最佳化利用員工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微星智能基座機器人,可進行自主辨識環境、測量地圖;同時通過SEMI S2設備安全衛生環保基準的認證,滿足半導體設備在晶圓生產過程的品質與安全需求。
微星智能基座機器人,可進行自主辨識環境、測量地圖;同時通過SEMI S2設備安全衛生環保基準的認證,滿足半導體設備在晶圓生產過程的品質與安全需求。

回顧微星科技30多年來不僅成為全球電腦硬體的領導品牌,近年來更以累積多年的研發整合實力,積極拓展AIoT產品線,分別投入車載應用、商用解決方案、工業解決方案、雲端伺服器、機器人自動化、邊緣運算、嵌入式系統解決方案及智慧醫療照護等領域,為智能生活及製造開創全新未來。即將參展的產品包括:

1. 智能基座機器人,可協作搬運重達150KG的貨物,正反面都擁有2個全新LDS雷射導航系統與Intel RealSense深度攝像頭,可進行自主辨識環境、測量地圖,在任何的環境中設定行進路線,搭配高精準度的定位科技,當前方有障礙物也能敏銳地避開。搭配智能高效快充技術,可在2小時內快充至100%,加上本身擁有低電量自動充電模式,機器人自主回充,高效快充,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為了能符合半導體廠對於設備之嚴格要求,取得德國萊因TUV機構驗證,智能基座機器人通過SEMI S2設備安全衛生環保基準的認證,對於進入半導體設備產業有更多機會與優勢,可滿足半導體設備在晶圓生產過程的品質與安全需求。

2. 智能防疫消毒機器人,是一款自主式移動紫外線殺菌機器人,擁有完善AMR智慧路線規劃系統,內部裝有SUPER級253.7nm波長UVGI紫外線殺菌照射光,可通過計算數據進行大範圍的消毒作業,有效消滅環境中病菌;無需使用化學藥品,不會產生表面污染;且通過法國Texcell實驗室驗證,在30 秒內有效消滅SARS-COV2病毒。

3. 智能物流機器人,係以智慧櫃和智慧自主移動機器人為理念,擁有完善的AMR智能交通系統和多種傳感設備,提供優質服務,確保所有貨物安全保存和檢索。具備後台管理系統和遠程控制,擁有多重身份辨識和24HR安全監控,不僅如此更是導入了AI智慧系統,可以語音提醒、多色狀態指示燈號、跨樓層配送、低電量自動回充且可以實現無人配送服務。

MSI微星科技協理黃亞密表示:「MSI微星科技投入服務型機器人的研發已經行之有年,透過各種場域的實證,我們成熟的整合能力已經獲得產業的肯定,同時也促進服務型機器人更全面快速地進入多樣化的應用領域。」

關鍵字: 服務型機器人  微星 
相關新聞
微星參展E-Mobility智慧移動 發表Eco系列充電樁全面上市
微星科技攜手Discovery推動世界地球日
微星登Embedded World 2024 展出新一代AI嵌入式IPC解決方案
微星首度前進NVIDIA GTC 展示新一代AMR解決方案
微星與Mercedes-AMG Motorsport在SPA賽道上展開合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6.51.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