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德承工業平板電腦 滿足智能製造HMI應用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300】

邁向智能製造時代,強固型嵌入式電腦品牌德承公司(Cincoze)深知人機介面(HMI)為工業平板電腦最常見的應用領域之一,除了能藉此將設備的相關數據圖像化外,還可監測並控制機器設備,利於現場管理者精確掌握製程狀態。

德承公司深知人機介面(HMI),為工業平板電腦最常見的應用領域之一。除了能藉此將設備的相關數據圖像化外,還可監測並控制機器設備,利於現場管理者精確掌握製程狀態。
德承公司深知人機介面(HMI),為工業平板電腦最常見的應用領域之一。除了能藉此將設備的相關數據圖像化外,還可監測並控制機器設備,利於現場管理者精確掌握製程狀態。

這次甫上市的開放式架構平板電腦(Open Frame Panel PC),便是完善了德承Display Computing – CRYSTAL系列產品線中,對於平板電腦的布局。無論是工業用平板電腦,或是針對戶外高亮度應用的陽光下可視平板電腦、以及能與高級設備機台完美整合的開放式架構平板電腦等,客戶皆可依據使用環境和需求,選擇最適合HMI應用的平板電腦,可依不同需求,擴充I/O或功能,針對多元的應用環境區分出下列3種:

(1) 工業用平板電腦(CV+P系列):擁有最廣泛的應用性,提供多種選擇,包含螢幕尺寸(8.4”~ 24”)、顯示比例(4:3、4:5、16:9)、觸控方式(多點電容式及單點電阻式)等,推薦予智能製造室內現場端HMI應用。

(2) 陽光下可視工業平板電腦(CS+P系列):除擁有最高1,600nits亮度、FHD解析度、多點投射式電容觸控功能外,螢幕尺寸亦可從8.4”~24”進行選擇,適合戶外能源採集設備、戶外充電樁等HMI操作環境。

(3) 開放式架構工業平板電腦(CO+P系列):透過專利申請中的多段位可調式結構,將大幅簡化了現場端安裝的繁瑣,無論是全平面或是標準安裝都能與機櫃完美密合。是高級設備機台製造商首選。將陸續推出12”~21”的多點電容式觸控選擇。

當中貫穿德承平板電腦的核心CDS(Convertible Display System)專利技術,係採取模組化概念設計,由嵌入式電腦與顯示螢幕模組搭配而成,具有「現場端便利維護」與「對未來保有升級彈性」的兩大優勢。當生產線上遇到平板電腦需要維護時,客戶僅須加以更換,再利用其隨插即用的特性,將有效縮短停機維護時間,讓產線持續運作不間斷。一旦未來面對效能升級或螢幕換新時,還可直接置換效能更好的模組,將大幅降低升級的成本與時間。

同時在平板電腦的運算效能上,德承也提供Atom、Pentium、Core系列處理器等多樣選擇,豐富的原生I/O包含LAN、USB、COM、DIO等;以及在mini-PCIe或M.2擴充插槽之外。為了提供更好、優質的產品,德承也基於對產品品質及安全性的堅持,在國際認證與強固設計上都可看出該公司一貫的信念。除了持續申請美國及加拿大非強制性的UL安全性認證,包含UL元件及列名之外,全系列具備5萬小時的背光壽命、寬溫設計(-20°C~70°C)、IP65前框防水防塵、過電壓保護(OVP)、過電流保護(OCP)等,在嚴苛的工業環境中,展現其堅固剛強的特性。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6.186.16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