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飛凌推出28nm成熟製程晶片 供支付應用長期可靠的智慧卡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1月0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345】

放眼未來被視為科技戰競逐關鍵的成熟製程晶片,雖然隨著28nm製程技術積體電路早在多年前就已開始商業化生產,導致市場需求也不斷增加。但迄今該技術仍未成為安全應用領域的主流技術,直到英飛凌科技近日始針對大批量支付應用,推出首款SLC26P安全晶片。

英飛凌SLC26P是首款針對支付應用進行優化的28nm安全晶片,為支付產業帶來了無可比擬的性能,同時滿足較高的安全標準。
英飛凌SLC26P是首款針對支付應用進行優化的28nm安全晶片,為支付產業帶來了無可比擬的性能,同時滿足較高的安全標準。

由於90nm、65nm和40nm等成熟技術存在的產能問題,長期難以滿足安全應用市場的強勁需求,矽晶圓廠正持續擴建新產能以解決該問題。英飛凌與長期合作夥伴台積電則共同開發了28nm製程的安全晶片產品,為市場帶來更加靈活的選擇,提供性能更強,以及節能環保的產品,預計將在未來幾年內用於最先進的智慧卡和嵌入式安全晶片應用,包括支付、交通運輸領域及身份驗證解決方案。

英飛凌數位安全與身份識別產品線負責人Ioannis Kabitoglou表示:「英飛凌身為首家將28nm製程用於智慧卡IC的公司,凸顯出該公司長期致力於安全晶片市場的發展。並計畫將於2023年上半年正式量產,以滿足市場對尖端安全解決方案的持續高度需求,緩解半導體短缺對安全晶片領域帶來的負面影響。」

英飛凌的SLC26P是首款針對支付應用進行優化的28nm安全晶片,採用先進Arm v8-M架構,可針對深度嵌入式系統進行優化,專為低延遲處理而打造,可為支付產業帶來了無可比擬的性能,同時滿足較高的安全標準。該產品預計將於2022年12月獲得EMVCo認證,期待從Q2開始推廣採用該技術的EMV支付卡發行面世。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93.22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