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MiR更新台灣產品及人事布局 強化對AMR市場承諾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4月0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992】

基於台灣位居高科技自動化製造樞紐,不但是工業4.0革命性新技術的早期採用者,也是現今自主移動機器人(AMR)的重要市場。丹麥協作型AMR製造大廠Mobile Industrial Robots(MiR)繼2013年合併AutoGuide Mobile Robots以來,便持續開發並提供業界更全面、荷重由輕至重的AMR產品線,近日更發表新人事布局,以強化對台灣市場承諾。

丹麥協作型AMR製造大廠MiR繼2013年合併AutoGuide Mobile Robots以來,便持續開發並提供業界更全面、荷重由輕至重的AMR產品線,近日更發表新人事布局,以強化對台灣市場承諾。
丹麥協作型AMR製造大廠MiR繼2013年合併AutoGuide Mobile Robots以來,便持續開發並提供業界更全面、荷重由輕至重的AMR產品線,近日更發表新人事布局,以強化對台灣市場承諾。

因應目前MiR機器人已被用來取代耗時繁瑣的任務,使擁有技能的員工可專注更高價值工作,進而建構快速、簡易,更具成本效益的內部自動化運輸,與優化物料處理的工作流程。為中小規模製造商與大型製造、配送中心,提供廣泛解決方案,革新汽車、電子、快消品與第三方物流、生命科學與醫療保健等領域,並針對製造、物流、醫療保健等不同規模企業,提供最先進的行動機器人及整合自動化解決方案。

MiR自從2018年進入台灣市場以來,便與在地夥伴建立絕佳關係並擁有許多成功經驗,且因為看好AMR在台灣的發展潛力,日前也宣佈將進一步拓展在台市場、強化該區域成長,並提供經銷夥伴與顧客更有力支援。最新指派台灣區業務經理吳雁龍20多年來歷任電子、工程產品管理、AI監控與重工業等產業,更是深具成功策略、擁有多項技能的資深問題解決者。

MiR亞太區業務副總裁Poi Toong Tang表示:「我們認為台灣深具潛力,已蓄勢待發,準備好全力投入。MiR新一代自主移動機器人更為親和、彈性與安全,其負重範圍可達100~1,350kg,適用於多種產業的製造商,以優化內部運送工作流程。」

其中最新款AMR機種MiR600/MiR1350,可肩負製造廠房、倉儲與物流中心的運輸與起重工作,分別能承重高達 600kg(1,322磅)與1,350kg(2,976磅),在極具挑戰的產業環境中,安全且有效率地執行任務。

Poi Toong Tang 補充:「我們在台灣自動化與機器人社群中正努力拓展自主移動機器人科技及MiR的品牌知名度。目標是提供單一軟體平台為基礎的MiR產品及解決方案,使無基礎架構的內部物流自動化工作流程,更易於受台灣的製造與物流社群採用。」

MiR 在台灣的成功案例之一即是與面板業者群創光電的合作,利用MiR機器人改善物流與運送流程,提升缺工時的效率,增進每日產出效率、省時至少30%。該案例中使用的創新產品MiR250為客戶內部物流樹立全新標準,不但更快速、安全,且較市面同類產品更為敏捷。其可載重250kg並符合國際安全標準,毋需更動原始設定或安裝額外磁軌與張貼二維條碼,即可在最短時間與最少前置作業下投入運作。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6.36.22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