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瀚錸科技引進門市RMA及資安系統 讓管理維運服務變得更輕鬆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5月25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285】

因應現今科技產業的迅速發展,系統整合商、3C產品銷售通路和IoT&工控設備製造商面臨著日益增長的客服案件管理壓力。瀚錸科技公司今(25)日宣布開發出一款全新雲客服案件追蹤解決方案「門市RMA小幫手」,強調能藉此追蹤硬體案件狀態、查詢維修進度及保固註冊,並透過E-mail/LINE及時通知客戶。

今日瀚錸同時宣布獨家代理,引進Entsecure新創公司專為居家辦公設計的安全加密Evren作業系統,可以讓IT人員從辦公室遠程透過雲端伺服器,管控居家辦公人員的電腦軟硬體。
今日瀚錸同時宣布獨家代理,引進Entsecure新創公司專為居家辦公設計的安全加密Evren作業系統,可以讓IT人員從辦公室遠程透過雲端伺服器,管控居家辦公人員的電腦軟硬體。

基於目前傳統經過ERP系統查詢,再keyin客服系統處理的模式已無法滿足快速和準確的需求,需要有新一代整合硬體查詢的客服案件追蹤系統來協助處理。瀚錸科技產品協理劉取哲表示:「瀚淶開發的門市RMA小幫手服務,就是替中小企業老闆量身打造的免安裝軟體雲服務(SaaS),產品設定目標便是提供對用戶十分友善、容易上手,又能簡化銷退貨系統(RMA)+傳統客服流程的服務,協助中小企業提升客戶服務滿意度。」

經過該直覺式的操作系統,無須主管/客服工程師教育訓練就可以使用,可讓客服經由儀表板清楚查詢每個RMA案件的狀態,包括已收到、處理中和已完成等;主管也可藉此,輕鬆跟進所有維修案件進度狀態。該系統同時可支援24hr無休多管道客服溝通,包括經過Email及時通知客戶維修資訊web,讓客戶報修、發送更新、查詢維修進度、查閱保固註冊等詳細訊息;以及支援LINE官方帳號聊天機器人,向客戶收發維修資訊、利用燈號表示案件緊急狀態、每項案件提供維修進度條資訊等功能。

因此,即可讓老闆們透過小型客服團隊,同時管理超過百件RMA申請案件,未來甚至還能支援微信、WhatsAPP;且若企業經營多間門市和多樣商品,也可將部分客服工作外包,並藉「門市RMA 小幫手」協助整合多間門市與外包客服團隊,以提供優質客戶服務。

瀚錸科技總經理許勝雄強調,開發這套「門市RMA小幫手」目的就是為了協助企業老闆簡化RMA流程,在客服人員短缺的嚴峻環境下,依然能提供高品質客戶服務,與商品維修退換貨的專業服務。客戶也無需再打電話,即可隨時瞭解其產品維修的情況,不僅提高客戶滿意度,也節省了大量人力和時間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瀚淶同時宣布,已獨家代理引進Entsecure新創公司專為居家辦公設計的安全加密Evren作業系統。可以讓IT人員從辦公室遠程透過雲端伺服器,管理、控制居家辦公人員的電腦USB、印表機埠口,以及可以瀏覽的網站和使用的軟體;內建onlyoffice,使之與MS office的相容性達到99%;且經過作業系統,特別加強資訊安全保護,例如: 沙盒保護、URL過濾及留存雲端的log資訊;全硬碟加密,即使硬碟被偷竊也不用擔心機密外洩。

許勝雄表示:「我們預期未來幾年在需要極度安全保護的高科技、金融產業,還有在日益危險的工控環境的終端設備,以及迎合居家辦公的各式中小企業等,對於Evren這種雲管理加上資安保護加固的作業系統會有強烈需求,因此將會盡全力推廣Evren到全大中華區。」

關鍵字: 瀚錸 
相關新聞
瀚錸引進智能家居系列產品 推進連網增速新趨勢
後疫情物聯網時代 瀚錸新增多款AI人臉辨識與無線傳輸產品
瀚錸與Millitronic WiGigHub聯手打造智慧工廠無線網路解決方案
4K,8K高畫質影像傳輸的未來?瀚錸新品支援新傳輸介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MTBF提升25% + HGST SAS SSD =整體優越效能
» 一腳踏入行動支付
» 新加坡採訪特別報導
» 連接式PND導航駕馭四方
» 後卡債時代的新網路支付工具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0.159.1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