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實威國際2023設計驗證日登場 推動3D建模模擬一體化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7月0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408】

為加速推廣讓產品的設計和分析模擬(Modeling & SIMULATION)工作同時進行的觀念,達梭系統與實威國際將於七月陸續在北、中、南舉辦4場「2023達梭系統設計驗證日」,推動3D建模模擬一體化解決方案。這是製造業在數位轉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加上近期生成式人工智能與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交叉組合應用,可望讓設計工程師加速進入驗證模擬,同時也讓驗證工程師透過軟體與平台協助提高分析能力。

這場由達梭系統和實威國際共同舉辦的「2023達梭系統設計驗證日」活動,將於7/12新竹、7/14台南、7/19台中和7/20台北,一連舉辦4場活動。
這場由達梭系統和實威國際共同舉辦的「2023達梭系統設計驗證日」活動,將於7/12新竹、7/14台南、7/19台中和7/20台北,一連舉辦4場活動。

實威國際表示,「2023達梭系統設計驗證日」是台灣設計驗證分析的盛會,每年都會吸引將近800人參與,今年活動將邀請到北科大機電學院長李春穎、工研院機械所所長饒達仁、工研院智慧製造技術組長王仁傑、成大航太工程學系教授賴維祥,分別擔任4場活動的主題講者,向與會來賓規劃分享包括:3D列印模擬分析、數位轉型及淨零碳排、無人駕駛車輛和無人機研發等熱門議題。還邀集台灣知名企業榮昌科技、威銓博科技、金豐機器工業、康揚企業、儲盈科技、郁珺實業等,分享彼此在運用3D建模、模擬一體化流程的成功經驗。

實威國際CAE高階技術顧問團隊也將在活動中,利用3D建模模擬一體化為基礎,並運用SOLIDWORKS Simulation和SIMULIA中的Abaqus有限元素分析和CST高頻電磁分析兩個模組,進行案例應用的剖析。經現場了解SOLIDWORKS Plastics加上Abaqus,如何對多樣化的材料,進行結構可靠度的耦合模擬;以及進入3DEXPERIENCE雲端平台,進行電動自行車的建模、結構分析、散熱、塑料射出與電磁模擬分析,加上CST高頻電磁分析案例的分享內容,幫助設計前期發現誤差,降低產品潛在風險,加快上市。

運用數位化3D建模資料,提供了共享的數據模型和單一的用戶體驗,目標是考慮整個產品開發過程並打破隔閡。實威國際表示,3D建模模擬一體化不僅是模擬驅動設計,還使模擬能夠驅動整個產品開發過程,從開始到結束,從產品開發到項目管理,包括設計探索、流程、自動化、變更管理和協作。

全球電動車大廠Tesla就採用達梭系統的3DEXPERIENCE平台,從車體設計、電池和車電、天線等的高頻電磁分析,都從在雲端的單一平台運用了設計建模和模擬分析同步一體化運作的流程,透過智能化分析,提前多面向模擬分析驗證、預測,並依分析結果隨時調整設計,大幅節省成本與時間。

這場由達梭系統和實威國際共同舉辦的「2023達梭系統設計驗證日」活動,即將於7月12日新竹、14日台南、19日台中和20日台北,一連舉辦4場活動。做為每年台灣在CAE驗證分析專家業內最大的活動,現正開放報名中,可至實威國際官網www.swtc.com了解詳細資訊。

關鍵字: 實威 
相關新聞
SolidWorks設計驗證 讓產品設計更具信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 感測器新功能加速物聯網技術應用於智慧場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0.185.14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