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施耐德舉行Innovation Day Taiwan 2023 建議台企數位化及電氣化立體轉型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7月1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418】

為因應國內外最新永續法規趨勢,提供全方位的軟硬體解決方案。法商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於今(19)日舉辦Innovation Day: End Users, Taiwan 2023,以「創新變革,打造永續未來」為主題,探討國內外最新永續法規與趨勢,並分享施耐德電機如何帶領台灣企業因應挑戰、提升國際競爭力。同時邀請零碳大學校長楊聲勇;台灣電力公司副總經理徐造華到場參與對談,深度分享數位轉型、接軌永續的專業洞見,共同協助台灣產業邁向淨零未來。

施耐德電機舉辦Innovation Day Taiwan 2023,深入探討台灣企業如何接軌永續、深度分享數位轉型洞察。
施耐德電機舉辦Innovation Day Taiwan 2023,深入探討台灣企業如何接軌永續、深度分享數位轉型洞察。

自2018年以來,施耐德電機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已幫助客戶節省了約4.4億噸的二氧化碳排放,其中在2022年就減少了超過9,000萬噸,且協助超過1,000家供應商減少碳排量,皆顯示施耐德電機持續深耕永續議題的決心。

到了2023年之後,施耐德電機也獲得Gartner全球供應鏈25強榜首殊榮,同時更入選《時代雜誌》2023百大影響力企業,肯定施耐德電機在全球幫助40%《財富》世界500強的公司做能源管理、減少碳排的努力。

‧ 施耐德電機榮獲Gartner全球供應鏈榜首及入選《時代雜誌》2023百大影響力企業,肯定施耐德電基在全球幫助40%《財富》世界500強的公司做能源管理、減少碳排的努力

施耐德電機台灣區總經理郭念慈表示:「當國際減碳要求日漸嚴格,台灣企業不能只停留在願景與承諾階段,必須要有所行動,例如導入標準衡量碳排、設定永續目標,必須定期檢視調整等,才能落實轉型佈局永續。

施耐德電機的使命便是成為客戶實現永續發展及營運效率的數位合作夥伴,認為「數位化」與「電氣化』正是企業佈局未來的勝利方程式。透過數位化提升營運效率,並藉助電氣化達到節能減碳,讓我們有機會打造一個更永續的綠色未來!」

並提供各式軟硬體解決方案,可從下列3項落實永續:

‧ 綠色製造:從原料、設計到應用,施耐德電機透過掌握低碳、節能和減排3大策略,協助客戶加速達成綠色製造、數位轉型,建立永續的經營模式。

例如EcoStruxure Automation Expert工業自動化軟體助工廠用有效、可靠又安全的方式,整合管理IT與OT系統,同時監控能耗並將數據可視化,幫助製造業同步優化配電與提高能源使用效率。

‧ 能源永續:透過數位化與電氣化並行,便能在供電穩定和安全的前提下,有效落實能源管理。以施耐德電機的建築能源管理系統(BEMS)為例,其整合樓宇管理系統(EcoStruxure Building)與能源管理系統(EcoStruxure Power),可提供住宅建物設備預知維運與電氣防災。針對高耗能的廠房設施,也能透過完善的電力系統服務,大幅降低維護成本與碳足跡。

‧ 智慧機房:傳統資料中心向來有能量密度高、耗電量大等痛點。隨著科技不斷推陳出新,巨量資料使資料中心產業面臨永續轉型的挑戰。施耐德電機希望助力企業打造新一代資料中心,兼具即時整合、預測分析、AI節能三大特性,例如AVEVA?統一營運中心(UOC,Unified Operations Center)是一套優化營運的平台,可協助整合控制異品牌edge資料,並建立端到端即時營運可視性,落實綠色機房理念,逐步邁向淨零碳排。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81.24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