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TXOne Networks榮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孵育台灣與世界OT資安專才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7月2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725】

工業物聯網資安領導廠商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今(25)日宣布榮獲「2023台灣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由受訪企業員工從核心(組織到員工參與)、員工本身(身、心、靈)與團體(思考、感覺、行動)共3大面向進行匿名評量。TXOne Networks在366家企業參與提名的激烈角逐中,首度參加評選便獲得台灣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殊榮。

TXOne Networks榮獲HR Asia『2023 年台灣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圖為TXOne Networks人資長莊朝濬(左)和HR Asia總編輯吳恩明(右)
TXOne Networks榮獲HR Asia『2023 年台灣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圖為TXOne Networks人資長莊朝濬(左)和HR Asia總編輯吳恩明(右)

近年政府與企業積極構建資安人才庫,無論是人才的質與量皆有顯著成長,工控資安議題也隨著產業需求益發受到重視。然而,一般IT資安經驗無法適用於如製造廠房等OT特殊生產現場,加上OT/ICS(Industrial Control System)場域在求學期間不易接觸,相關知識容易因為環境與設備缺乏而受到限制,使得資安人員沒有適當的學習管道與機會提升自我能力,導致整體工控資安領域的專才供給依然相當匱乏。

同時,由於現代工業控制系統與企業IT網絡緊密相連,兩者界線愈趨模糊,若想有效保護工業環境,OT人才不僅必須同時瞭解OT/ICS資訊安全,還需要具備足夠深厚的IT底子,將OT與IT資安知識相互結合,在雙領域之間建立有效的溝通和合作,並對工業環境進行適應性的設計和保護,以確保關鍵基礎設施和工業系統的穩定運行和安全性,應付多變的系統融合環境。

TXOne Networks人資長莊朝濬Andy Chuang表示:「資安環境瞬息萬變,需要有技術實力與向心力皆足夠強大的團隊,因此培養工控資安專才不僅是TXOne肩頭上的責任,更是對整體產業共榮發展的義務。TXOne Networks的核心價值是透明、可靠、敏捷、熱情、實用,我們非常重視人才多元性,鼓勵員工積極擁抱挑戰並且擁有成長心態,從自我認識開始挖掘自身獨特的潛力及價值,了解如何在不同的情境下充分展現優勢,藉由開放的觀點交流,打造出最強大、敏捷與高效能的資安團隊。」

因應OT資安市場需求快速成長,TXOne Networks為提供給客戶更好的服務,需要志同道合的夥伴共創未來,不論是團隊合作、專業技術還是個人多元發展,TXOne Networks用心耕耘組織文化,期望讓每個人的價值獲得極大化發揮。

包括TXOne Networks從營運策略目標往下展開至部門目標,盤點達成任務所需的資源及支援,幫助員工深入了解營運痛點,同時安排All Hands Meeting & Leaders Meeting向全體員工傳遞公司價值觀。在幫助團隊凝聚共同目標之後,更進一步鼓勵員工透過探索自我與他人的價值,充分了解並發揮潛力,包容彼此的特質,創建多元共融、互信互助的職場環境。

TXOne Networks也結合 70-20-10人才發展原則,強化在職訓練以及人際交流互動,為員工客製化設計與執行內部訓練及發展藍圖,並由研發單位定期舉辦技術研討會、各單位亦可依工作目標所需資源 ,主動提出外訓申請,協助提升員工自身專業能力。

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自2019年成立迄今短短4年,已躋身全球工控領域資安領導品牌,如今首度參加評選就獲得HR Asia 2023年台灣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殊榮肯定,表彰TXOne Networks專注為員工打造最具團隊精神及高度專業力的工作環境。未來也將持續為台灣與全球市場培育出更多優秀的工控資安領域專才,提升台灣人才在世界工控資安產業的能見度與競爭力,持續為全球工控產業構築更加安全無虞的資訊安全環境。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 感測器新功能加速物聯網技術應用於智慧場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9.159.15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