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nsys透過擴展AI支援服務 虛擬助理加速技術創新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8月07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608】

基於當前人工智慧(AI)技術應用持續發展,Ansys今(7)日也宣布擴展其模擬產品與客戶社群的AI整合,並推出首款限量測試版的多語言、對話式AI驅動的虛擬助理AnsysGPT,將為全球Ansys客戶提供全年無休、即時回覆的全方位革新技術支援服務方式,將首次回應時間縮短至僅幾秒鐘。

圖為一個 AnsysGPT 的問題和回答範例,將使用來自 Ansys可靠 的公開數據資源來生成針對問題的相應回答。
圖為一個 AnsysGPT 的問題和回答範例,將使用來自 Ansys可靠 的公開數據資源來生成針對問題的相應回答。

據悉,此款最新AI工具AnsysGPT係採用最先進的ChatGPT技術構建,透過Microsoft Azure OpenAI服務提供技術支援,特別為Ansys客戶量身定制。且其不同於使用未受到支援資訊訓練的一般AI虛擬助理,AnsysGPT是利用豐富的Ansys公開數據進行訓練,將通常分散在多個工程師之間的領域專業知識整合成一個全面虛擬知識引擎,以生成量身定制、可信賴的回答有關Ansys產品及物理學、工程領域的技術問題。

「這些回答來自可靠的Ansys資源,包括但不限於 Ansys 創新課程、技術文檔、部落格文章和教學影片。在訓練過程中,設置了嚴格的控制措施,確保不使用任何專有資訊,並且不以任何方式儲存或使用客戶的資訊來訓練系統。」,Ansys強調。

CADFEM總經理 Erke Wang指出:「Ansys在為其客戶提供創新解決方案上向來保持著領先地位,而隨著AnsysGPT測試版推出,將再次站在最新和最先進技術的前端。透過A 技術支援的客戶支援,AnsysGPT可協助我們的團隊提供良好適應性的智能工具,結合專業知識和培訓,使Ansys客戶能從Ansys解決方案中獲取更多價值。」

除了提供快速的技術支援之外,AnsysGPT現還透過識別適當的資源,來鼓勵客戶進行個人學習和發展,進一步研究特定感興趣的主題,包括如何利用人工智慧/機器學習(AI/ML),來加強Ansys 模擬技術。

Ansys客戶卓越副總裁Anthony Dawson表示:「當使用者負責任地進行訓練時,由AI技術驅動的虛擬服務對於組織和客戶都能成為巨大的資產。且因為AnsysGPT使用Ansys的數據進行訓練,對其提供的答案可靠性大大增加。」

「透過AnsysGPT與Ansys 產品組合中現有的AI整合相互補充,包括利用AI/ML改進紊流模型的計算流體力學(CFD)求解器、應用AI/ML預測計算負載的結構設計工具,以及利用AI/ML高效構建簡化模型的過程整合與設計最佳化軟體。我們相信AnsysGPT將為我們的客戶體驗增添巨大價值,提供更流暢的支援和有用的資訊。」

目前AnsysGPT正處於測試階段,與選定的客戶和合作夥伴進行前期測試。預計在2024年初全面發布後,將透過Ansys官網提供客戶方便又易於使用的全天候技術支援服務,且更高效的資訊和解決方案;在提升客戶體驗同時,推進模擬技術的普及化,驅動下一代創新。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 感測器新功能加速物聯網技術應用於智慧場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3.149.1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