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自動化展] 世協減速機推陳出新 持續滿足智慧自動化與嚴苛環境需求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8月2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813】

基於現今製造業無論是要實現智慧工廠或是電動車等新興減碳產業,行星減速機都將扮演處於伺服馬達與應用端間的關鍵連結構件。世協電機也在今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展期間,發表其最新產品。

為了有效解決來自各地客戶與不同產業的特殊需求,世協電機也在今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展期間,展示將其行星式減速機新品,以及導入智慧自動化及嚴苛環境的代表性應用範例。
為了有效解決來自各地客戶與不同產業的特殊需求,世協電機也在今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展期間,展示將其行星式減速機新品,以及導入智慧自動化及嚴苛環境的代表性應用範例。

由於減速機必須在承受馬達高轉速傳達動力,同時確保效率最大化與背隙最小化,不容許產生額外的噪音,或因發熱而影響系統溫度。世協電機公司成立至今,已有超過30年以上專業馬達及減速機製造銷售經驗。

產品設計不但符合國際規範以及業界主流規格,並選用最適切的德、日系先進齒輪加工機與量檢測設備等流程,使得產品整體性能最佳化,提升關鍵零件自製能力;經過打造現代化廠房設施和ERP系統的有效整合,不僅擴大產能、加快交貨速度,品質更能達到不同顧客滿意標準。同時善用其行銷優勢,遍及歐美亞三大洲50國家和地區銷售。

為了有效解決來自各地客戶與不同產業的特殊需求,世協也在今年展示將其行星式減速機導入以下代表性應用範例:

1. 無人搬運導引車(AGV)應用,因應現今自動化與智慧製造需求,AGV也從早期單純代替人力搬運,到現在越來越智慧化的自主移動機器人(AMR),移動速度加快、定位精度提高、應用範圍更廣,成本要求卻越來越嚴苛。當機器人體積縮小,而產出的功率要更高時,減速機的選用就變得格外重要!

世協也為此,獨家開發出PGV系列,直結馬達與驅動輪,提供減速機單體或含驅動輪的解決方案。具備高精度、高徑向/軸向力、高剛性、高響應速度,讓AGV/AMR能順暢移動,適用於各種場合,亦可針對低溫或特殊需求提供客製解決方案。

2. 諧波減速機,雖然傳統的行星減速機精密度與強度夠,但因為在結構空間的限制下,體積小、重量輕、高精密度,又能提供高輸出扭力的諧波減速機成為唯一選擇,也補足了世協產品線的最後一塊拼圖。滿足自動化產業客戶所有的需求。

有別於市場上大部分同業以公版圖面生產的諧波減速機,世協則基於30年來減速機設計製造經驗,自行全新設計內部齒型。經過驗證,具有與市場領導品牌相同,甚至更高的精密度與壽命,能夠廣泛運用在工業機器人,協作機器人、服務型機器人、SCARA水平多關節機器人、精密醫療設備、半導體設備、工具機等產業設備。

3. 不鏽鋼材質減速機,隨著近年來諸如航太、物流、冷凍倉儲等低溫應用場合逐漸增加,於工作溫度常低於-20℃場合下,必須選用適當密封元件及潤滑方式,各種零組件尺寸也必須做特殊考量,才能維持穩定運轉性能。世協累積多年經驗,能因地制宜,提供全不鏽鋼抗腐蝕產品;或依照客戶特殊使用條件客製抗蝕低溫產品。確保性能始終如一,永遠免保養。

加上在食品醫藥及化工的需求,對於各種設備要求來說都是最高的。在精準度之外,還要考慮食品級的密封與潤滑元件,能否滿足液體沖刷所需的高防護等級(IP67,69K),以及抗腐蝕等特性。所以減速機的表面須經特殊設計,使之表面光滑無死角,避免工作流體附著而滋生細菌汙染,世協推出的不鏽鋼SGC及SGE系列減速機,則強調能充分滿足客戶以上需求。

關鍵字: 世協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4.214.21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