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宏正首創DV LED電視牆博物館 專業影音產品帶動前三季營收成長17%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10月19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758】

宏正自動科技(ATEN)今(19)日於全新落成的企業博物館召開「第四季新品布局與營運績效」媒體說明會,除了首次展示該公司企業博物館的全新面貌,包含精心打造全台企業首創的3面巨幅Direct View(DV)LED電視牆,展演其多功能會議空間的6大整合應用方案,帶來絕佳的沉浸式空間體驗;並宣告專業影音產品帶動前三季營收成長17%。

宏正自動科技於10/19日於全新落成的企業博物館,實際展示整合宏正6大解決方案的絕佳沉浸式空間體驗!資深副總經理林勇達(左)及財務長暨發言人田慶威(右)
宏正自動科技於10/19日於全新落成的企業博物館,實際展示整合宏正6大解決方案的絕佳沉浸式空間體驗!資深副總經理林勇達(左)及財務長暨發言人田慶威(右)

其中包括:大屏解決方案、影音傳輸解決方案、混合會議解決方案、環控解決方案、導播室解決方案與企業導覽解決方案,其兼具彈性靈活與效能卓越的方案優勢,可充分滿足從大型的開放式協作空間到各項關鍵任務指揮中心與戰情室的應用需求。

同時納入宏正2023年甫獲 Good Design Award的全新電視牆影像處理器、iF設計大獎的環控系統管理軟體、德國紅點大獎的三相綠能電源分配器及全通道IP KVM管理器,展現宏正跨產品線高度整合應用的多元研發實力。透過提供客戶全數位化且高安全性 KVM over IP 傳輸、進化版的Panel Array Mode Live+可提供即時的監控影像;加上支援 Virtual Media,可使傳輸速度快達10倍,讓客戶享受前所未有的極速體驗!

此外,宏正即將上市的全新旗艦級電視牆影像處理器,日前也榮獲Good Design優良設計獎殊榮,其先進的多視窗功能與即時情境洞察能力,可無縫切換並同時支援最多16個不同視窗,提供安全且可靠的全方位監控,還可透過行動裝置或面板遠端獲得所有關鍵資訊,展現高度的可擴展性和靈活性,可充分協助指揮官在緊急情況下迅速且正確地做出決策。

宏正自動科技資深副總經理林勇達表示:「宏正企業博物館全新落成之後,除了展現公司成立至今的營運績效與創新研發實力,更是AV與IT架構整合式應用方案的最佳示範場域。藉其精心打造的3面巨幅DV LED電視牆,並搭配宏正各項前瞻的數位訊號傳輸管理與專業影音連接與控制方案,將帶給參訪者絕佳的沉浸式空間體驗。」

隨著宏正今年第四季布局這些高階系列新品陸續問世,預期將為客戶帶來更加流暢與高效的使用體驗。宏正自動科技財務長暨發言人田慶威表示:「今年受到全球半導體及電子產業景氣循環影響,讓宏正2023年1~9月累計營收達新台幣38.37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1%,整體表現較為持平。但主要產品線中專業影音產品擺脫缺料陰霾,持續帶來強勁成長動能,1~9月累計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17%,其中包含環控系統與矩陣影音高階產品更帶動專業影音銷售,各別成長54%、42%,預期可持續貢獻亮眼營收。」

除了高階產品布局之外,宏正在人工智慧(AI)的商業模式上也開拓出新的應用領域,包括智能客服、專業聲優、廣告配音與虛擬偶像等,目前正與多個知識型與教育型 YouTuber 平台洽談合作中,包括台灣知名百萬知識型影音內容平台Taiwan Bar,讓台灣的好聲音「宏正優聲學」為台灣的AI持續發聲!

值得一提的是,宏正今日也宣布與NETGEAR建立技術合作夥伴關係,林勇達表示:「這次合作不僅為客戶帶來卓越的分散式影音解決方案,更加速推動IP化科技的應用,雙方的整合式方案可提供絕佳的相容性與穩定度;加上客戶可同時享有ATEN與NETGEAR的全球服務網絡與在地化技術支援,將可創造三贏局面!」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新聞十日談#40】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0.152.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