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WS攜手埃森哲協助默克 加速藥物開發和測試時間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12月0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778】

亞馬遜(Amazon)旗下Amazon Web Services(AWS)今(6)日於AWS re:Invent全球盛會上宣布與埃森哲(Accenture)合作,共同協助生物製藥公司默克(Merck),將大部分的IT基礎設施遷移至AWS,逐步實現默克持續多年的上雲計畫環節之一,進而加速默克的科學研究和開發。

AWS)今(6)日於AWS re:Invent全球盛會上宣布與埃森哲(Accenture)合作,共同協助生物製藥公司默克(Merck),實現持續多年的上雲計畫環節。
AWS)今(6)日於AWS re:Invent全球盛會上宣布與埃森哲(Accenture)合作,共同協助生物製藥公司默克(Merck),實現持續多年的上雲計畫環節。

回顧默克自2021年起與AWS和埃森哲合作,逐步推動價值鏈轉型,將AWS列為首選雲端服務供應商;並以埃森哲作為專業服務合作夥伴,而加速核心應用程式的上雲遷移,包括將SAP、機器學習(ML)和資料倉儲遷移至AWS。

如今,默克已透過AWS廣泛而深入地分析服務和人工智慧(AI)服務,應用於研究、製造、人類健康、動物健康以及企業內部的全球支援。例如,默克運用建構在AWS上的製造平台,幫助識別製藥過程中因有限的訓練資料而導致的複雜缺陷,如裂痕或異物。

還使用了用於建構、訓練和部署ML模型的全託管服務Amazon SageMaker,為HawkAVI製造平台開發了推論途徑,從多個製造工廠設備生成的TB級資料中萃取洞察;再透過生成式AI和ML技術,以加速分析問題源頭、降低錯誤拒絕率,進一步提高產品的合格率。

默克執行副總裁、資訊長暨數位長Dave Williams表示:「默克的目標是確保藥物和疫苗以更快的速度遍及客戶和患者,同時保持我們卓越的品質。與AWS和埃森哲的合作,協助業者改變價值鏈中每個階段的營運方式,從發現治療方法、開發藥物到交付。遷移到AWS的一個巨大優勢,則讓我們能用生成式AI等技術,做出更多資料驅動的決策,進而更好地滿足患者的需求。」

AWS健康醫療雲端方案與生命科學總經理Dan Sheeran表示:「ML和生成式AI技術的運用有望加速創新、提高效率、推動科學家和臨床醫生的生產力、簡化臨床流程,進而促進研究、藥物開發和科學突破。我們期待在與默克長期合作的基礎上,幫助他們挖掘科學和醫療資料的潛力,縮短藥物和臨床開發週期,提高藥物和疫苗的全球普及。」

在與埃森哲的合作中,默克選擇了AWS來增強高效能計算(HPC)能力及服務,擴展蛋白質模型預測和體學分析的規模;以及專為生物洞察和自動化建構的AWS HealthOmics,管理如AlphaFold的工作流程,從而加速發現治療方法和開發藥物。

此外,默克還將所有SAP工作負載遷移至AWS,包括SAP Business Warehouse、SAP HANA Sidecar和SAP Master Data Governance,以強化系統彈性,並根據業務需求靈活配置資源。

為了幫助公司整體業務營運,默克的雲端現代化計畫透過導入新的營運模式,來推動培訓、多元化和員工發展,進而改善員工體驗,並設立內部學院,為員工提升AWS雲端技能,進一步推動公司的技術轉型。

未來,上雲遷移帶來的效率提升將幫助默克把資源重新配置到其他策略專案中。AWS和埃森哲基於之前的現代化系統資料開發了一套系統化、價值驅動的框架,用於追蹤重新託管、已停用或現代化應用程式中節約的成本。

此全面的框架將能使團隊精確辨別,是否因特定應用程式或動作而節省的成本?默克已經運用此框架節約了大量的IT運營成本,還可將省下的資源投入其他策略專案。

埃森哲生命科學產業實務資深總經理Jason Anderson表示:「埃森哲與AWS和默克的合作將持續帶來成功,並將為默克全球員工和患者創造更大的價值。當我們的工作成果挽救了更多生命或提升了患者健康,對我們來說是意義非凡的體驗。

默克快速的企業轉型,是生命科學產業面對未來巨大機遇的絕佳案例。此轉型充分發揮了生態系統的優勢,結合雲端策略與企業業務,進而帶來更大的經濟效益,並制定了與企業成長目標一致的人才策略。

關鍵字: AWS  埃森哲 
相關新聞
AWS:生成式AI將逐漸具備文化意識
AWS:將持續研發自製運算與AI晶片
AWS與輝瑞合作 加速雲端服務和生成式AI創新
AWS第一代自研晶片問世 具備AI與ML能力
西門子攜手Arm、AWS推出虛擬汽車數位分身 加速汽車創新發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Arduino獲5,400萬美元投資並揭櫫新目標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面對「不確定性」的最佳解:現代化應用
» EDA進化中!
» 機器學習變革工業製造流程的四種方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9.56.1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