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協助企業數位轉型 互盛打造智能辦公展示中心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 報導】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668】

數位時代來臨,企業如何透過「智能辦公」解決方案,提升工作效率已成為趨勢。震旦集團旗下互盛公司全台首推智能辦公展示中心─『互盛辦公樂活趣』於今日正式啟用,集結了「行動化辦公、雲端應用、AR體驗、3D列印、第五色輸出效果」等,帶領企業數位轉型,將辦公融入智能科技。

互盛辦公樂活趣展示中心揭幕,與會貴賓共同啟動智能辦公一站式服務。(攝影/陳復霞)
互盛辦公樂活趣展示中心揭幕,與會貴賓共同啟動智能辦公一站式服務。(攝影/陳復霞)

互盛辦公樂活趣展示中心提供智能辦公一站式服務,互盛與合作夥伴聯手呈現全方位商品服務的內涵。RICOH ASIA總經理Tomokazu Ota以策略夥伴表示祝賀,他提及雙方合作逾30多年,以互盛的服務加上RICOH的產品,期望提供給客戶最高級的服務。

互盛展廳主題為「智能辦公新未來」,期望能提供顧客最新智能科技,結合辦公樂活等的多元解決方案,從上班的一天打卡開始,即能享受智能化科技。

日本原廠RICOH ASIA總經理Tomokazu Ota於開幕致詞表示,理光已與互盛合作30多年,感謝互盛多年來為理光在台灣地區的客戶持續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品質。本次展示中心全新開幕,展示更多元的智能服務內容,未來將不斷努力與時俱進推出更多智能辦公解決方案,解決客戶痛點,協助企業數位轉型成功。

《亞洲數位轉型研究調查報告》顯示,目前逾8成的台灣企業認為「數位轉型」是當務之急;其中僅有23%的企業有完整的數位轉型策略,另外有23%的企業缺乏策略甚至不知如何進行。互盛公司總經理翁國華表示,互盛多年來深耕於整合一站式OA辦公設備與CA網通設備服務,這次打造的智能辦公展示中心「互盛辦公樂活趣」,推出可以同時展示「行動化辦公、雲端應用、AR體驗、3D列印」等解決方案的智能辦公環境。

2017年更引進工業級的HP多射流熔融(Multi-Jet Fusion )3D列印機,可透過回收的塑直粉末,能在30分鐘內列印出一個重達0.25磅的鍊環可提舉重量高達10,000磅,為互盛3D列印設備中的新主力。

翁國華表示,當材料材質愈多元,產品面也會變多。此外,第五色輕型印刷機具有特殊的印刷效果,可做到證券及鈔票防偽等,只需透過輕型印刷機即可快速取得細緻亮眼的物件,不必發包給傳統印刷廠。

雲端與網通的結合已成為現代智能辦公的要項之一,互盛結合震旦辦公雲,推出雲端ERP、HR人資系統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輕鬆辦公,讓辦公流程更有效率與行動力。翁國華表示,互盛為了讓客戶提升更好的辦公效率以及節省成本,不僅從2D跨足到3D領域,還結合軟硬體資源,包括數位行銷、商品及整合解決方案,目前營收方面的服務端與設備端比例約為65%比35%,因應銷售第一曲線(如事務機)已進入成熟期,互盛期望藉由第二曲線(如3D列印機、輕型印刷機及雲端)的銷售,能夠帶動2018年產品全系列持續成長5-10%的整體目標值。

此外,展示中心設有AR體驗展區,結合趨勢科技AR(擴增實境),了解設備無須透過紙本想像。在無實體設備的情況下,直接透過個人行動裝置掃描QR碼,即可等比例評估即將採購的設備,是否符合空間需求,可大幅節省時間、提升企業效率。

優派國際(View Sonic)台灣區總經理黃金得則表示,因應企業辦公室(會議室)或教室不同的展示需求,智慧數位看板(如顯示器與電子白板)日後將逐漸取代投影機,除了視訊會議之外,同時可省略燈泡及更換零件等耗材費用,預估2018下半年台灣的整體市場趨勢將呈現10倍速成長。

展示中心提供了滿足大中小型企業的一站式設備整合辦公流程,協助客戶節省不必要花費的企業成本,能將資源聚焦投入於企業核心中,掌握商業先機,營造更大的事業體。互盛打造全新辦公室設備展示體驗中心,完整體現一站式辦公設備流程,持續協助台灣企業掌握最新辦公流程策略與趨勢。

圖說: (從左至右)震旦辦公雲資深總監林敬寶、RICOH ASIA總經理Tomokazu Ota、互盛總經理翁國華、優派國際(View Sonic)台灣區總經理黃金得、震旦集團大客戶部資深總監陳建宏為互盛辦公樂活趣展示中心揭幕,共同啟動智能辦公一站式服務。

關鍵字: 智能辦公  3D列印  互盛  RICOH  震旦  優派 
相關新聞
互盛以IoT智能環保可視化服務 協助顧客加速雙軌轉型
震旦雲以AI離職率預測協助企業高效管理人才
震旦通業展示航太3D解決方案 助快速、精準製程
震旦家具落實健康職場、循環經濟 打造永續辦公場域生態圈
震旦通業成立3D創新技術應用中心 提供在地服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 2024年四大科技與資料儲存趨勢展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91.67.2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