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安立知將於MWC 2020展示5G測試及C-RAN部署方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2月0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057】

安立知(Anritsu)引領5G的開發與部署,持續為整個電信生態系統以及與5G相關的不同產業垂直領域提供測試與監控解決方案。該公司的測試和量測解決方案廣泛,包括所有的裝置、基地台和接取網路、資料中心以及核心網路,並涵蓋了研發 (R&D)、認證、生產和安裝/維護的完整生命週期。針對行動網路的監測解決方案具備先進分析以及網路性能的洞察力,更提高了跨領域的能見度。

/news/2020/02/03/1551392130S.png

在今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 2020)期間,安立知將聚焦於5G裝置及應用測試、一致性測試、車聯網(C-V2X)、現場安裝與測試、雲端無線接取網路(C-RAN)部署、先進分析以及電信雲端支援等關鍵的測試與監控解決方案。

測試與測量解決方案

.C-V2X解決方案–安立知的5G V2X解決方案搭配dSPACE系統,使用硬體迴路(HIL)車輛模擬技術進行車輛對網路的測試。

.SmartStudio NR–業界首個基於狀態機的圖形使用者介面(GUI),可模擬5G-NR行動網路,實現快速、高效率的5G裝置測試和驗證。

.產業垂直應用測試台–用於5G裝置/晶片組研發測試的最新MT8000A 5G網路模擬器整合行動邊緣運算(Mobile Edge Compute;MEC)應用伺服器,並提供網路切片能力,可為新的產業垂直應用環境進行測試。

.5G一致性測試–安立知ME7873x及ME7834x一致性測試系統持續進化。ME7873NR 支援sub-6 GHz與毫米波(mmWave)的5G NR非獨立(NSA)和獨立裝置(SA)進行射頻(RF)、性能和無線電資源管環(RRM) 一致性測試。ME7834NR系統支援sub-6 GHz與mmWave的5G NR NSA和SA裝置進行協議一致性測試。

.MS2090A Field Master Pro–領先的5G NR現場測量工具,具有先進5G解調/分析功能與即時頻譜分析儀。

.MT1000A Network Master Pro–具有10G、25G和100G介面的可攜式易用測試解決方案,可準確測量和分析關鍵網路性能參數,包括PTP、定時精度和延遲,讓5G營運商得以確保URLLC性能,且更有信心地提供端對端的服務品質。

以增強分析實現更智慧的營運

eoMind提供增強分析和機器學習異常檢測功能,這讓安立知可以在網路上發現傳統工具無法找到的問題,並且可以即時執行。其還有助於提出用例,並根據對於訂戶、VIP和企業的影響排定優先級。透過可能的根本原因充實下一步最佳行動,進而讓複雜的故障排除調查儘快結案。

安立知使用人工智慧(AI)及機器學習技術、自然語言處理和即時串流分析,提供了屢獲殊榮的、不斷變化的市場洞察力和封閉式(closed-loop)等行動,以提升客戶滿意度並減少了平均解決時間(MTTR),從而實現更智慧的營運。

5G 自動化保證

安立知可支援5G的SA模式和NSA模式,這意味著營運商可以確保所有的網路切片、所有的產業垂直市場並擴大規模,以實現龐大的裝置密度。企業客戶可以在確定的服務層級協議(SLA)支持下計劃其業務,而營運商亦可以確保提供這些服務,並查看每個部份,以使其能夠最佳化整體網路資源。

安立知的網路功能虛擬化(NFV)封閉式自動化讓虛擬化基礎設施能夠自動適應動態網路狀況,並觸發行動以減少故障排除成本和時間。網路的複雜性增加不應妨礙營運商為其客戶提供令人興奮的新服務。

關鍵字: 5G  安立知(Anritsu
相關新聞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測試平台 助衛星通訊產品進行驗證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MIC:AI成為未來通訊產業關鍵基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87.17.17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