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高通透過新一代運算平台推動5G PC生態擴展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0年09月07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7575】

美國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於上週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IFA)上,推出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運算平台。用戶將能夠享受到多天電池續航、5G連接、企業級安全性能、AI加速以及先進的拍攝和音訊技術帶來的體驗。上述特性將為數位轉型,以及遠距辦公和遠距學習所需的行動性提供支援。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運算平台基於全球首款5G PC所採用的創新的Snapdragon 8cx第一代5G運算平台而設計,旨在帶來5G PC體驗。

高通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運算平台
高通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運算平台

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運算平台將透過高速連接、增強的音訊與攝影技術、AI加速以及企業級安全特性,變革PC用戶體驗。與上一代運算平台相比,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運算平台能夠提供更好的功效和性能,將為消費級、中小企業和大型企業的PC設備樹立全新標杆。

Snapdragon 8cx平台的迭代產品將為PC用戶帶來功效與性能。Snapdragon 8cx第二代 5G運算平台的系統級性能和電池續航均優於競品解決方案50%以上,能夠更好地滿足用戶對於設備的需求。Snapdragon運算平台還助力PC實現多天電池續航,帶來常時啟動,常時連網的體驗。憑藉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運算平台,用戶不必為了享受卓越的連接和安全性,而犧牲性能或設備壽命。

連接

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運算平台是高通推出的第二款同時支援毫米波和6GHz以下頻段5G連接的運算平台,為終端用戶提供極速的數千兆位元連接速度和穩定性。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運算平台還支援Wi-Fi 6。採用該平台的PC不僅能夠為用戶提供隨時隨地辦公所需的領先連接性,還能夠緩解多設備聯網而造成的家庭網路擁堵。

音訊與拍攝

用戶期望在使用頂級PC時獲得高品質的音訊和拍攝體驗,提升遠距辦公和遠距學習體驗。利用高通 Aqstic迴聲消除和噪聲抑制(ECNS)技術,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運算平台能夠以智慧的方式關注來自PC和用戶環境中的聲音,從而提供清晰的音訊體驗。

Snapdragon 8cx第二代 5G運算平台支援的PC設備還可以利用高分辨率攝影鏡頭模組。透過高通Spectra ISP支援的行動影像技術,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運算平台能夠支援高達4K HDR品質的影片拍攝、高達3200萬像素的攝影鏡頭,滿足視訊會議和直播的要求。

搭載Snapdragon 8cx第二代 5G運算平台的PC還可以透過Type-C有線連接擴展塢的方式支援雙4K顯示器,從而實現最大的靈活性和生產力。

AI

利用高通人工智慧引擎,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運算平台將為PC設備提供AI加速體驗,並以極高功效帶來AI性能。用戶可以透過AI加速的眼神交流和虛擬頭像等方式享受視訊會議互動體驗。該平台支援的高效AI處理能力也讓開發者能夠在整個Windows生態系統中進行創新。

安全

Snapdragon 8cx第二代 5G運算平台將為大型企業、中小企業和教育行業的安全及管理樹立全新標杆。Snapdragon平台支援的常時啟動、常時連網PC,讓IT人員可以隨時隨地管理本地功能和安全特性。此外,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運算平台還支援Microsoft Secured Core PC和Windows Hypervisor。

關鍵字: 5G 
相關新聞
MIC:AI成為未來通訊產業關鍵基礎
IDC:全球智慧手機產業鏈維持平緩 競爭格局變化不大
高通與中華電信簽署合作備忘錄 打造能源節約5G綠色網路
R&S與Sony合作達成3GPP Rel. 17 NTN NB-IoT RF性能驗證里程碑
安立知升級RF測試解決方案 支援5G FR1裝置的6 GHz頻段測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57.61.1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